【灣區週末好去處】18年1月第3期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訊】接下來,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1. 亞洲藝術博物館打年糕慶新年|半島-舊金山

黃曆新年要到了!本週六1月20號,舊金山亞洲藝術博物館將舉辦日本傳統的打年糕活動,現場還有多項日本傳統的新年慶祝表演。你還可以從幸運樹上摘福袋,將一年的好運氣帶回家。

時間:20日週六,上午11:00~下午2:00
費用:免費參加,但需購買博物館門票
地點:Samsung Hall,Asian Art Museum
地址:200 Larkin St.,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rez19y

2. 市民交響樂團冬季音樂會|半島-舊金山

古典樂迷看過來!本週日1月21號,西海岸最古老的社區交響樂團舊金山市民交響樂團,將舉辦冬季交響音樂會,從蘇佩的輕騎兵序曲到貝多芬的《C大調第一次交響曲》,讓你一次聽個夠!活動免費,但需要提前預約座位,趕快行動吧。

時間:21日週六,下午3:00~5:00
費用:免費參加,但建議RSVP,座位先到先得
地點:Nourse Theater
地址:275 Hayes St.,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gVyMXp

3. 國際戶外運動博覽會|沙加緬度

有30年歷史的國際戶外運動博覽會來啦!地點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超過600家運動產品廠商,為熱愛釣魚、打獵、露營、攀岩和野外探險等活動的朋友們提供所有裝備,應有盡有!期間還將進行各種交流活動,擴展你的戶外運動經驗。

時間:18日週四~21日週日,週四週五上午11:00~晚上8:00,週六上午10:00~晚上7:00,週日上午10:00~下午5:00
費用:$16,15歲以下免費
地點:Cal Expo
地址:1600 Exposition,Sacramento
網址:goo.gl/1vG6fn

4. 酒鄉納帕餐廳美食週|北灣-納帕

品紅酒,嚐美食!酒鄉納帕地區的餐廳業者本週末聯合起來推出美食週活動,遊客可品嚐到當地出產的新鮮食材,到久負盛名的米其林一星級餐廳享受超值美食,一次滿足你的胃。

時間:21日週日~28週日
費用、地點、地址詳見官網
網址:goo.gl/KGRZDF

5. 麥拉倫公園採蘑菇|半島-舊金山

灣區細雨下不停,野蘑菇也露頭啦!你知道哪些蘑菇是可以吃的嗎?本週六1月20號,將有一群蘑菇愛好者在舊金山麥拉倫公園(McLaren Park)舉辦採蘑菇活動。如果你想了解蘑菇的魅力,可以帶上家人一起去探索自然哦。

時間:20日週六,上午10:00
費用:免費參加
地點:Jerry Garcia Amphitheater parking lot,McLaren Park,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RssJFe

6. 東灣公園管理區第四屆青少年招聘會|東灣-利弗莫爾

想在今年夏天找一份可以親近大自然的工作機會嗎?本週六1月20號和下週六27號,東灣公園管理區第4屆青少年招聘會開幕啦!只要你是15歲到24歲之間的青少年,不妨來試一試水上運動、公共安全、以及兒童嚮導等工作,讓自己度過一個快樂且有意義的夏天!

時間:20日週六上午10:00
費用:免費參加
地點:Robert Livermore Community Center
地址:4444 East Ave., Livermore
網址:goo.gl/kd3pFR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