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天津耿冬非法關押逾一年 家人急盼歸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訊】1999年法輪功被迫害之前,耿冬原是天津大學一個煉功點的輔導員。在親朋好友和同修的眼裏,他熱心、善良、孝順,任勞任怨。然而,99年迫害開始後,風雲突變,耿冬成為了千千萬萬被中共鎮壓對象中的一員。年關將至,家屬為了營救他而焦急呼籲,希望耿冬立即被無罪釋放,與家人團聚。

天津法輪功學員耿冬,自2016年12月7號在開車上班途中,被天津西青區李七莊警察綁架,至今失去自由已經一年多。警察從耿冬車上的備用胎裏,翻出了14個刻著「法輪大法好」等字樣的圖章。這些是耿冬父親耿錫錕生前留下的遺物。耿錫錕原是天津南開大學後勤部老師,因修煉法輪功,多次遭中共迫害。

耿冬岳母趙玉琴:「(耿冬父親被)灌食的時候吧,下胃管嘛給扎破了兩個洞,當時那些人就給弄來說搶救,就是特別殘忍,都出血了。(耿冬)他媽媽也是受迫害,拘留出來,反正一直在驚嚇唄。這麼多年一直就是壓力特別大。」

儘管耿冬在家時總是悉心照料,但飽經迫害的雙親在2016年先後含冤離世。就在同年,耿冬第4次被非法關押。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此次天津全市統一行動中,共綁架了28人。

趙玉琴:「我們天津逮了那麼多人,它就是普遍現象,共產黨就是對老百姓『能耐』大了,它對法輪功的迫害就是一直不按法律程序走,它就胡亂抓人。就是為了轉化,它的目的就是讓人們都不相信法輪功嘛。其實呢不是,它越這麼讓人們轉化,人們越堅定。反正我就覺得法輪大法好!」

2001年3月和2004年1月,耿冬分別遭遇非法綁架及勞教。

2008年7月,耿冬再次被綁架,此時他的妻子剛生下孩子3天。

趙玉琴:「都抑鬱了,(我女兒)她都有死了那心了,因為剛生完孩子3天又剖腹產,(耿冬)他又被帶走了,帶走一直沒出來,這一年當中給我女兒傷害也挺大的。孩子根本也不認識她爸爸。等她爸出來已經一年以後了。」

耿冬的岳母趙玉琴說,僅僅因為要開奧運會,就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中共這種亂抓人的行為,沒有任何理由和證據。但儘管多次被迫害,耿冬一直堅定修煉。

趙玉琴:「還是堅定的修煉法輪大法。他08年抓的時候,他特別堅定,讓寫轉化他也不寫。把他門牙都打掉了,他也不說那些個妥協的事,一直很堅定的闖出來了。」

準備為耿冬做無罪辯護的北京律師梁小軍表示,當局指控耿冬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但卻沒有任何證據,也沒有法律依據。

北京律師梁小軍:「第一,它其實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他犯罪。第二,我們認為憲法規定了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耿冬沒有任何違法行為。」

據介紹,耿冬的案子2017年1月報到西青檢察院。由於不夠批捕條件,被退回。惡人羅織罪名加害,再次報到檢察院,於2017年6月初提交西青檢察院。

趙玉琴:「西青法院的劉斌和西青檢察院的崔豔雲(音),一開始崔豔雲把耿冬的材料報到法院去了,法院沒批給退回來了,當時就不同意給他拘留啊判刑啊,不同意又退到檢察院,崔豔雲又羅列一些罪名,她瞎編排唄,她又往上去報。可是上邊一直還是沒批,沒批這不牽扯要開庭嘛。可是到現在也沒開庭。那天我女兒來電話,就說他們拖延開庭時間。我們也聘請了律師。」

原大陸教師李妍表示,在對法輪功長達18年的迫害中,江澤民集團罪惡纍纍,顛倒了是非善惡,敗壞了社會道德。這種不讓做好人、做好人遭迫害、講真話遭迫害的社會,真是可怕。這場對堅持「真、善、忍」的信仰者迫害,也讓所有的中國人都成為了受害者。

趙玉琴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還法輪大法清白,盡快無罪釋放耿冬。

採訪/常春 編輯/王子琦 後製/李沛灵

相關鏈接: 人權觀察報告:中國人權日益惡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