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城自來水安全警報 部分地區需煮水使用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訊】昨晚,大休斯頓地區梨城市發布通知,梨城部分地區自來水需煮開後方可使用,起因是位於Kirby的一家自來水廠出現故障。請看報導。

昨天下午5點21分,梨城市發現位於Kriby的自來水廠出現問題,水壓降到20磅每平方英吋以下。政府通知市民,自來水不可直接用於飲用、刷牙、洗臉等,需煮開之後方可使用。

自來水警報範圍在288號高速路以西。市政府建議這部分地區的市民使用瓶裝水,或將自來水煮開2分鍾後方可使用。

另外,梨城限量提供瓶裝水,受到影響的市民,可以到位於3100 Kirby的5號消防站領取。

梨城市政府稱,此次設備故障與寒冷天氣有關。目前,設備故障已經修復,但水安全警報尚未解除。梨城正在對水的安全性進行測試,最快將在週五早上給出結果。

有問題的市民,可以撥打公共工程部電話281.652.1900諮詢,另外,梨城也在臉書和推特上回答市民問題。

新唐人記者語清美國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