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學生睡眠不足 皆被電子產品綁架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訊】紐約市衛生局的一項新研究顯示,紐約是大多數高中生,以及很多學校的孩子,都處於睡眠不足的狀態,並且在電子產品上花費了大量時間,是他們的精神健康面臨風險,來看詳情。

報告顯示,在校期間,平均四分之三的高中生,睡眠時間低於推薦的8小時。

而6-12歲的學齡兒童,有11%的睡眠時間少於推薦的9小時。

報告也指出,學生睡眠不足與花費在電子產品的時間過多有關。學生的每天建議電子設備使用時間為2小時,但53%的受訪者表示會花費更久時間。66%的高中生,每天花費的時間超過4小時。

缺乏睡眠會影響學生的情緒與行為,報告顯示,睡眠不足的青少年,在過去一年中更容易患抑鬱、自我傷害,並且自殺傾向增高。

有抑鬱或自殺傾向的民眾,可以撥打城市服務熱線,7天24小時工作,並有中文服務,可以通話、短信、或網路聊天。

(NYC Well 服務 中文:1-888-692-9355
http://www1.nyc.gov/site/doh/health/health-topics/suicide-prevention.page)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http://www1.nyc.gov/assets/doh/downloads/pdf/epi/databrief99.pdf)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