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訊】節目最後,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英國倫敦的冬天晝短夜長,然而這裡舉辦的第二屆燈光藝術節,讓漫漫長夜變得多姿多彩。

倫敦邀請英國以及海外的藝術家對當地的建築物和公共區域進行燈光創作。

50多件燈光藝術品讓整個城市煥然一新。

除了經典的西敏寺立體光雕投影,這次還新增了國王十字的水底世界,投影在傳奇酒店Hotel Café Royal的歷史時光等作品。

還有這個神奇的聲光翹翹板,隨着擺動幅度不同,音節和燈光也不斷變化,讓人找回純真的快樂。

燈光節一直持續到21號,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

德國柏林的時裝週正式登場。

人們不但關注服飾的樣式,更關注服飾的材質。

比如,有設計師從牛奶裡提取紡織纖維,讓布料的材質不僅環保,而且還很耐久。

甚至還有用玉米做的鞋呢。

再回到英國。平昌冬季奧運快要到了,選手們積極備戰。

不過在英國,冬季下雪日子不多,選手們只能努力做模擬練習,或在室內滑雪場小試身手。

可別小看這些模擬練習,在上次的索契冬奧上,英國可拿到第一枚雪地運動的獎牌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