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鼓舞博蒙特菁英 : 渴望創世主降臨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訊】週三(1月17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首次蒞臨德州博蒙特的朱莉羅傑斯劇院,演出爆滿加座。觀眾表示神韻美妙而充滿神性,特別是創世主的歸來,拯救一切,引起人們共鳴。

國際知名石油公司應用工程師Richard Coon:「非常非常的專業,動作整齊劃一又自然流暢,絕大多數演出都沒見過這樣的,還有那色彩,動作和色彩協調一致,簡直太震撼了!」

大學教授Stephanie Lanoue:「女高音歌唱家的聲音很有力度,男中音歌唱家的聲音很美,我特別喜歡有兩根弦的那種樂器(二胡)。」

不同的文化有相似的信仰,特別是對創世主的期待,令觀眾興奮和感動。

高級牧師Robert Shield:「我感到非常喜出望外,看到精神信仰通過中華的歌曲和舞蹈表達出來,令人興奮和鼓舞。」

國際知名石油公司應用工程師Richard Coon:「我是一個基督徒,我相信創世主。創世主下世拯救,把一切恢復如初,這很吸引我,因為這正是我們都相信的。」

高級牧師Robert Shield:「我們有著相似的渴望,神會來到我們中間重建或創造一切。所以我很高興和激動。」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德州博蒙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