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情報人員曾提醒川普女婿小心鄧文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8日訊】【今日點擊】(3054-2)

提要
美情報人員曾提醒川普女婿小心鄧文迪
中國經濟智囊劉鶴走向台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咱們在講軒轅黃帝,跟廣成子得道成仙的事兒,那有朋友說:濤哥你說那個,人離色不老,木離火不灰,他說簡直太精闢了,那不是我說的那是人家,人家在傳說中,是廣成子說給軒轅黃帝的。而軒轅黃帝之所以求脫身之法,是因為他不想輪迴轉世,他不想見閻王,就不想輪迴轉世。而他隨行的捲簾大將軍看不過眼,是因為覺得是主子,主子,我的主竟然給你廣成子小屁孩,給你跪下來,那就是奇恥大辱。在人這邊,那捲簾大將軍認為這是羞辱主上,所以第二天過來要殺他。廣成子幾句話,對吧!說的很簡單,說如果,說我比主上如何,那個捲簾大將軍說我比主上如何,結果那個廣成子說,主子來是向我求脫身之法不見閻王,不見閻王,那而你來我給你跪下,廣成子給他跪下,是因為你要殺我。那將軍問了如果我殺了你,我以後會怎麼樣,他說你一定見閻王,那再怎麼樣,那個大將軍再怎麼是理,再怎麼忿忿不平,但他的悟性高,他還有悟性他知道壞了,這小子本身就說了,就我們三個人說了三句話,他就知道我遇見高人了。廣成子沒有這樣的境界,就說不出這樣的話,這是生命的境界和尊嚴。

美情報人員曾提醒川普女婿小心鄧文迪

世界新聞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篇報導的原文,真正這件事情的原文,來自於華爾街日報,江澤民的堂妹經手的花園計劃,國家安全官員說,要庫斯納小心鄧文迪。這話就有點彆扭,但是他突出的是江澤民,那我們跟大家說江澤民不是人,所以咱就用了他這個標題。華爾街日報:2017年川普就任總統前,美國國家安全官員FBI跟CIA,警告當時的將要出任白宮,高級顧問的川普的女婿庫斯納,說與他私交非常好的,前媒體大亨梅鐸的妻子鄧文迪,可能會利用他,為中共當局的利益進行遊說,不過雙方及中共當局,都否認這件事情。那否認歸否認啦,對不對?就像我說的似的,那你媳婦生個兒子你心裡打譜,是不是他爹,她否認了,對不對?她否認了。那你,這種事情就是這樣,人說沒抓著證據你不能說,這事就這麼回事。那抓著證據你敢說嗎?中共今天大的家族,有一家算一家,他們的爹進城之後都換老婆,你怎麼說呀,這抓到了吧。梅鐸的前妻被美國情報人員認為,在替中共當局做掮客,甚至是間諜。位於華府美國國家植物園當中,大概在幾年前,有一個項目,就是要建一個中國花園,而中國花園裡面,它要建立一個21米高的白塔。所以在美國的FBI跟CIA的眼睛裡認為,因為它距離白宮跟國會不到5英里,可能出現一些,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威脅的行為。

然而這件事情是03年,當時江澤民主政時,他的堂妹江澤慧跟美國的農業部,簽訂的意向書;那到2016年呢,當時的奧巴馬總統,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簽訂協議,並且舉行了動土儀式;那現代來說我們可以看到,到了川普這兒,他不幹了,到川普這兒不幹。而這其中起著關鍵作用的,就是這位姓鄧的女人,就是這位姓鄧的女人。這位姓鄧的女人,跟她的原來的先生,曾經直接跟江澤民有過謀面,大家一起吃飯聊天,而這個女人我們看到了,在應該是2015年啊2016年忘了,當時的這個吳小暉,吳小暉跟庫什納之間的買賣,同時中間人同樣是這個女人,同樣是這個女人,而英國的首相,我們不說是誰了,梅鐸跟她離婚,也是這個女人跟英國首相之間,有著不乾淨的苟且之事的傳聞。所以這個女人橫跨在中國的高層,中共政權的高層,美國人的高層,英國人的高層,是有本事啦,那是有來處的。那女人有她自己特出的優勢啦,對吧!就像我剛才跟大家解釋的,每個人的生命有他的來處,有些人托生成豬呢,原上輩子是豬呢,這輩子就有點不乾淨,那有些人如果做了,用了自己的女人的特徵特點,做了某些事情,來獲得自己利益的話,你說她下輩子能做什麼呢?

中國經濟智囊劉鶴走向台前

達沃斯論壇會應該是在23日到27日,在瑞士的達沃斯召開,去年習近平去了,結果今年呢我們知道,它這個中共中央二中全會提前召開,應該是19日21日,應該是這週週末召開。結果在它宣布召開之後不久,川普突然宣布,川普將率領美國政府的高級代表團,到達沃斯參加經濟論壇會。那這件事情就不一樣,過去20年,美國總統都沒有參加,達沃斯論壇會一直是中共首腦,總理、國家主席,很熱衷的一個地方。那今年呢,因為習近平要召開二中全會,來修改憲法,要直接目標對應的是,他在國內的權力的把握。所以當川普突然宣布,出席論壇會的時候,那應該是給習近平打擊滿大的,就是給今天主政者,有著相當的考驗。那在當時我看過有著不同的傳聞說,也可能習近平自己去,也有說可能會派王岐山去。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那達沃斯呢中國最終決定派劉鶴去。

中國經濟政策的核心智囊,財經領導小組的主任劉鶴,在中國的經濟和金融市場,將扮演重要角色。16日一帶一路的工作會議上,劉鶴從主席台下換到主席台上,坐在了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的手邊,所以它一直講說,那劉鶴可能成為未來的國家副總理。而成為未來國家副總理的,他主管是經濟和金融啦,那在隨著一帶一路等相應的,辦公室的設置呢,劉鶴在國家的,就是國家管理層面的,經濟層面的角度來講呢,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劉鶴將在22日到25日,出席2018年世界經濟論壇會,那最近3年出席論壇會的是李克強、李源潮和習近平,今年換成了劉鶴。所有報導都凸顯劉鶴的位置,而在我眼睛裡,我以為其實如果川普不去的話,劉鶴問題不大,你這樣的分析都對;如果川普去的話,而習近平不去,李克強不去,說明二中全會它的重要性,超越了他們有機會,面對川普的本身的重要性。所以當這個背景之下,劉鶴去是習近平不得不這麼做,而不是劉鶴本身的位置有多看重,根本不是這個,而是習近平的無奈。那預示著在中國呢,可能會在這最近時間裡,將出現更大的,就是在3月分之前,出現更大的變動,出現很大的事情。因為22日其實二中全會,中共的中央的二中全會已經結束了,結束了為什麼習近平不去?而今天朝鮮問題出現如此逆轉,而川普本身,在去年11月10日之後,沒有主動跟習近平聯繫,習近平有理由,有充足的理由,去在這個時間,應該跟川普見一面,所以習近平在國內遇到的問題,超過了他與川普去見面,面對中美之間的貿易問題,和朝鮮問題,那我以為就是這麼個情況。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