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巴市長喜迎神韻 讚譽傳承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大洋洲後,1月18日來到了澳大利亞昆斯蘭東南部城市圖文巴(Toowoomba), 展開巡迴首演。為了感謝和歡迎神韻在當地演出,圖文巴市長專程款待神韻藝術家們。請看報導。

18日上午,圖文巴市長安東尼奧(Paul Antonio)在市政廳款待神韻國際藝術團的代表,表達對神韻的喜愛,與演員們相談甚歡,歡迎神韻蒞臨圖文巴。

圖文巴市長保羅•安東尼奧:「神韻珍視和保留中華傳統文化,這是難能可貴的,非常榮幸歡迎神韻來到圖文巴。」

來自悉尼的神韻領舞巫昆璟表示,很期待今晚的澳大利亞首場演出。

神韻國際藝術團領舞巫昆璟:「能成為神韻的一員我引以為傲。因為神韻的精神價值讓全世界的人產生共鳴。」

神韻國際藝術團主持人香蓮:「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澳洲,感覺特別興奮。因為這兒不僅是天氣特別暖,這兒的人也特別熱情。我覺得作為神韻的一員特別的驕傲。」

繼2016年的成功演出之後,神韻今年再次蒞臨這座花園之城,令安東尼奧十分期待。

圖文巴市長保羅•安東尼奧:「我覺得很興奮,希望大家都來看今晚的獨特演出。神韻是世界一流的表演,搭配美麗的帝國劇院,相信今晚會是令人難忘的。」

神韻2018年大洋洲巡迴演出,1月18日晚在圖文巴帝國劇院(Empire Theatre)正式拉開帷幕。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圖文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