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家門前溜冰 為何讓逾6千萬網友笑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8日訊】美國弗吉尼亞州一名男子,某天出門上班,在自家門口一路溜滑到馬路邊的狼狽模樣,讓逾6千萬網友笑開懷,多家美媒爭相報導。

美東地區前陣子受到炸彈氣旋影響,迎來大雪和冰天凍地的惡劣天氣。下雪日子出行不便,不論是開車或走路,都要小心翼翼,避免跌個四腳朝天,或者將車子滑到對向車道或開入路邊水溝。

對行人來說,特別要注意的是柏油路上肉眼不容易看到的「黑冰」(Black Ice)。1月9日,弗吉尼亞州北部陽光露臉,道路上只見一點積雪。一名男子走出家門,右肩背著公事包,右手拿著西裝上衣,準備走向停在家門前車道上的汽車,完全沒有注意到車道上的黑冰。

當他右腳剛踏上柏油車道時,就往前滑了一大步,身子往前踉蹌,他用左手撐地,以避免跌個四腳朝天。然而,當他撐起身子站起來後,仍然止不住滑勢。就這樣,雙腳猶如踩在滑板上,一直往前滑去。


美國弗吉尼亞州一名男子,某天出門上班,在自家門口一路溜滑到馬路邊的狼狽模樣,讓逾6千萬網友笑開懷,多家美媒爭相報導。(Kelly Bonser Besecker臉書視頻截圖)

男子雖然努力「踩煞車」,但局勢完全失控。他的身子還止不住地轉了180度,呈現背部朝馬路的方向繼續滑下去。所幸最後跌倒在草地上,沒有滑到馬路上,否則正值上班時間,恐怕會造成更大的危險。

事後他的妻子將這段只有10秒鐘驚險狼狽歷程上傳到臉書,截至美東時間17日,點擊量已超過6千萬,分享次數超過125萬次,20多萬網友按讚。

在這段視頻引起廣大網友熱議後,這名男子的妻子發推文回應網友的關心,「他沒事,這件事情正在熱傳,我到現在仍忍不住地發笑。」

當天上午,弗吉尼亞州中部發生數十起交通事故,都是黑冰造成的,大部分學校持續停課,已是連續第四個停課日。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