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裔夫婦遭行刑式槍殺 三名嫌犯落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8日訊】上週,美國德州華裔夫婦藍光裕、梁菁菁(Bao & Jenny Lam)在自家遭到行刑式槍殺,17日當地警方宣布已逮捕了三名嫌犯。

哈里斯郡(Harris County)警方表示,被捕的嫌犯包括:20歲的佩羅塔(Erick Alfredo Peralta)、21歲的阿奇爾坎卓克(Aakiel Ricardo Kendrick)以及23歲的卡里坎卓克(Khari Ty Kendrick),其中有一人已坦承犯行,另外兩人則選擇沉默。目前三人被關押在哈里斯郡監獄,被以一級謀殺罪起訴。

13日,住在德州休斯頓北部一高檔社區的61歲的藍光裕(Bao Lam,音譯)與妻子梁菁菁(Jenny Lam,音譯),在自家豪宅內遭行刑式槍殺。1月16日,當局發布現場監控錄像,並懸賞5000美元尋找錄像中的兩名男子。

哈里斯郡警局警長埃德•岡薩雷斯(Ed Gonzalez)在17日的記者會上說,「這是一起可憎的罪行。」

警員山多瓦(Christopher Sandoval)則表示,案發後,警方收到許多線報,後來找到監控錄像裡的黑色林肯領航員SUV,警方因此逮捕了三名嫌犯。

警方表示,案發當天,藍光裕夫婦在車庫內遭到伏擊,並被凶嫌脅迫進入屋內,最後在住宅一樓遇害。

藍氏夫妻的兒子理查德(Richard Lam)在記者會上說,三名嫌犯被逮捕了,不會再傷害其他人了,他對此感到欣慰。

藍光裕的兒子上週六晚上一直沒有得到父母的消息,便在當晚回家看望父母,發現父母家情況不尋常,隨即報警。當局說,當警方進入藍氏夫婦家中時,發現兩人被捆綁,且遭到槍殺。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 德州華裔夫婦慘案 視頻流出嫌犯鎖定
相關鏈接: 休斯頓華裔夫婦 自家豪宅內遭謀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