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襲美中南部 美東數百航班被取消

【新唐人2018年01月17日訊】一場新的暴風雪,週二開始席捲美國南部的德州和中部地區。週三,風暴將向美國東岸方向移動,並將給東岸部分地區帶來雨雪天氣。今天已經有數百架航班迫於天氣原因被迫取消。

名為「阿爾伯塔快艇」的暴風雪,週二為美國中西部帶來15厘米降雪。

阿肯色 、田納西和德州等地區,受到降雪和低溫影響。

寒冷天氣加上風暴來襲,地面濕滑,夜間甚至會結冰,休斯頓出現多起交通事故。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我呼籲大家盡量不要開車出門,不要開車。第一,這能保證你自己的安全。第二,減少救援人員回應急救電話的工作,請照做。」

在肯塔基州卡溫頓市附近,一輛行駛中的汽車突然失控,重重地撞上警車,滑出路面,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警方提醒民眾,在路面結冰的情況下,小心駕駛,注意安全。

另外,隨著風暴加強並向東北方向移動,週三,賓州丶新澤西和紐約州將有降雪。新英格蘭地區最大積雪可達30厘米,紐約市有5厘米左右。

週三,美國聯合航空和達美航空,已取消了數百架航班

新唐人記者曹菁、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