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新聯合國軍開會中俄缺席 外交部發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7日訊】【今日點擊】(3053-2)

提要
習特通電話 呼籲重啟朝核談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節目當中跟大家介紹,我說週末的時候有個朋友,有朋友離世了,結果昨天晚上跟他的家人呢,因為到這邊他可能也沒有幾個家人,有他自己的孩子啦,有他自己的妹妹,那吃了個飯。結果呢他的妹妹,他妹妹沒有什麼修練啊,這些都沒有就普通的朋友啦。他妹妹說,唉呀,她說我哥哥放不下,我說你怎麼哥哥放不下呢,白天呢因為可能人家老人,一些上年紀的人都有講究啦,她讓孩子們開著車,帶著她自己哥哥的相片遺像,到他住過的地方開車走了一圈。唉呀,她說結果走了一圈,她說看見她哥哥了,你不信的你就聽我講故事啊,這事兒咱們說開了,你不信就聽講故事。她說石濤啊這有時候有些事讓人們想不明白,不得不信啊,她說我看見了,他說我哥哥就在汽車的外頭,就在她的右側,汽車的外頭,跟她說話。她說這身子老大了,那種形象老大了,而就跟她說呢,唉呀,事兒就這樣了,就這樣了,你信和不信。而在此之前後來他的女兒說,頭一天見到她父親的時候,就是她父親走了,他們沒有住在一起嘛,見到她父親的時候,她說大概離他們7、8米遠吧,他女兒認為她父親一定在那兒,在看著他們,結果他的妹妹呢乾脆就看見人,她就說她的哥哥很大,在看著她。後來問我,我說我可不是什麼答案,咱們話說開了喔,我只能就是就著你的現象,去講我個人的理解,這可不是任何最終的理解。後來她說這事兒你不信,因為他自己妹妹她說看見了嘛,那就是我哥哥。

我說其實你想一想,大白天他敢出來,為什麼?這麼一說包括他女兒,因為滿痛苦的孩子滿痛苦的,就立刻警覺了,她說是。我說你見過鬼白天出來嗎?沒有吧!萬聖節都是晚上taketrick,就是那孩子出去要糖去,裝成鬼臉,對不對?是天黑之後的活動,鬼才出來。我說如果你哥哥敢大白天的,你都能看得著這個人,那他一定有原因,不是大家通常認為的那樣的。我說這你還不能理解嗎?因為親人離去了他會很痛苦啊,那聽到這兒她就多少唉。我說其實人有沒有另外一面,如果人沒有另外那一面的話,就沒有今天的輪迴轉世,就沒有你父女之間的情感,也沒有你兄妹之間的說法,對不對?人嘎波死了,燒了埋了,那什麼東西跟你連著,中國人就講緣份,緣份是佛家來的,而佛家裡講的就是輪迴轉世。軒轅黃帝求脫生之法,就是為了不見閻王,不見閻王就不輪迴,這就是中國人的生命道理,留下了五千年。到了今天,全國實行無神論,把軒轅黃帝講的正好反了,全國人民在共產黨的教育下的無神論,都犯有欺師滅祖之罪。

習特通電話 呼籲重啟朝核談判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川普通電話,呼籲重啟朝鮮核武器的談判。習近平呼籲美國總統川普,利用當前同朝鮮關係緩解的機會,重啟和平壤的談判,那與此同時,以美國為首的朝鮮戰爭出兵國會議,在溫哥華舉行。這是非常有趣的,你要明白這是習近平呼籲川普,是習近平的主動。習近平在同川普通電話說,各方應該珍惜,朝鮮半島來之不易的成就,維持當前的緩和事態,為重新開啟談判創造條件。所以就是我跟大家講過,金正恩呢其實在一種魔鬼的背景的驅使之下,今天就把這些站在利益角度上的人,對吧!站在利益角度上的人,站在自我自私角度上的人,玩弄於股掌之中。川普強調中國在朝鮮問題上,扮演著關鍵的角色,願意加強美中關係。在這個背景之下大家注意到,習近平在現實狀況下,沈默不下去了,而川普在11月10日之後,再也沒有主動表揚過習近平,再也沒有主動跟習近平有關係。所以其實在十九大之後,習近平內外遇到了相當大的阻力,而這個阻力本身,跟他個人與共產黨之間的關係,是絕對的。

美國國務卿向朝鮮戰爭參與國,討論如何加強經濟壓力,在溫哥華的會議上,會議是美國國務卿和加拿大外長,共同發起的,他們當時尚無知曉朝韓兩雙方,重新開啟兩年來首次的高級對話,並恢復了雙方軍事熱線,共同參加冬奧會達成共識。而如果美國跟加拿大共同主持的,聯合國軍交流意見的話,那也就變成了金正恩跟韓國聯手,拋棄了中國,而美國跟加拿大聯手,重啟聯合國軍的會談,同樣拋棄了中俄,人家單獨幹。這裡面的一個國際法當中的一個條約,就是當初中國人稱的這個抗美援朝,那海外稱的韓國戰爭沒有結束,在韓國跟朝鮮之間,依然是戰爭狀態,依然是戰爭狀態,這個戰爭並沒有結束,所以人家在延續著,在國際法中完全接受的一個過程。在溫哥華舉行的會議,最初原本是川普政府,希望獲得盟友的支持,對朝鮮施予最大的壓力,那各國外長和高階代表為主的與會者,將加強制裁,那制止朝鮮核武器,進一步傳播的問題展開討論,而中國和俄羅斯被排出之外,所以他們都表示反對。

儘管中俄兩國跟朝鮮,經濟外交都非常密切,但這兩個國家沒有獲得邀請。為什麼沒有獲得邀請?它是延續了聯合國軍,而在聯合國軍的時候,當時打朝鮮,中國人是共產黨支持金日成的時候,蘇聯出武器,中國出人,所以中國人不值錢的,共產黨永遠是殺人的。那在這個背景之下,人家當然不要求你倆囉。中共外交部的發言人陸慷說:一個重要國家被拒絕在門外的會議,不會對解決朝鮮問題有任何幫助。而美國國務卿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說:召集所謂的出兵國會議,是為了展示任何外交努力,都應該有著強有力的軍事手段做後盾。美國國務卿在朝鮮問題上,經常是一種隨和的,是一種隨境政策的走。但是他說強有力的軍事手段,在我眼睛裡,美國在尋求延續當年韓戰的一個背景,一個概念,所以他叫聯合國軍,這裡叫做出國兵,不帶你玩,沒有什麼解決不解決的,也就變成了戰爭出於休眠狀態,我重啟戰爭。他在打朝鮮,他是延續了1950年、1951年的戰爭,外交部的人蠢到奶奶家了。

阿波羅網站:中共航天頻頻受重挫,長征五號敗因祕而不宣。一位業內人士向大陸媒體講:中共長征五號,遙二火箭失利的原因已經查明,但是官方沒有說明具體的原因。在此之前呢,盛傳是發動機問題,而官方也沒有做回應。而在這個天津傳媒,昨天的報導提到說:失敗的原因應該是跟腐敗有關的,這是中國天津航天長征火箭,製造有限公司總經理,對外披露的消息。難道這不叫天滅中共嗎?天滅中共是指從每一個人,順著共產黨走的時候,其實在某種程度上,你在摧毀著自己的人性,在你獲得利益和滿足慾望中。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