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父母囚禁13子女 17歲女猶如10歲大

【新唐人2018年01月16日訊】美國加州的一對變態父母,數十年來一直把他們的13個兒女囚禁在家中,其中有些孩子甚至被用鐵鍊拴住。由於長期受到虐待,這些孩子全都營養不良。這對涉案夫妻目前被控9項虐待和10項危害兒童罪,案件曝光後,震驚全美。

事件發生在南加州河濱縣小城佩里斯。警方表示,其中一名17歲女孩,上週日逃出家門,報警求救,說自己和其餘12名兄弟姐妹,長期被虐待。

警方形容這名女孩非常瘦弱,看上去只有10歲。

警方前往現場調查,發現孩子們遭父母軟禁,年齡從兩歲到29歲不等,其中七人已成年。

有幾個孩子被鐵鍊拴在床邊,房間暗無天日,散發著惡臭。受害人全都營養不良,衛生情況極差。

孩子們的父母,57歲的大衛·特平和49歲的路易斯·特平,被控虐待和危害兒童罪,遭警方逮捕。

鄰居表示,很少看到一家人出門,偶爾會看到幾個女兒,都非常瘦弱。

鄰居:「孩子們看起來非常、非常蒼白,好像從沒見過陽光。我之前見過幾個年紀大一點的孩子,大多是女孩,體格瘦小,有點太小了,看上去營養不良。」

鄰居:「我總有疑慮,因為那棟房子前從來沒有太多動靜。」

鄰居:「每個孩子都超級瘦,不是運動員那樣的精瘦,是營養不良的瘦。」

兒童保護機構已介入調查,13個孩子也被送到當地醫院接受治療。涉案父母將於本週四出庭受審。

新唐人記者曹菁、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