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演員:神奇神聖超凡俗 世界需要神韻

【新唐人2018年01月16日訊】精良的製作,超高的口碑,以及無以倫比的舞台表現,讓神韻2018年的巡迴演出在北美掀起了一陣票房狂飆,成了文藝演出市場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週末,一位知名女演員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達拉斯的演出之後,激動地表示,如此神奇的巨作正是今天世界所需要的。

演員及設計師 Marya Beauvais:「精美絕倫!讓人屏氣凝神。服裝驚艷,舞蹈精準得令人震撼,輕柔而有力度。」

演員及設計師 Marya Beauvais:「色彩協調,動作啊,表情啊,還有背後的內涵啊,超凡脫俗。」

製片人及地產開發商 Steb Markham:「令人鼓舞,有精神內涵,關聯到天堂和人間。創世主與我們在一起,很高興看到這個。沒有人講這樣的故事,非常非常高興神韻講述了這些。」

他們感到神韻的音樂和歌曲觸及靈魂,具有神聖的力量。

製片人及地產開發商 Steb Markham:「非常棒!有些音樂我從來沒有聽過,能有原創樂曲真的很棒,觸動你的靈魂。」

演員及設計師 Marya Beauvais:「還有樂器,有些樂器非常獨特。那位男中音唱了一首關於創世主的歌,他真是太棒了。歌很美,加上天幕的視覺效果,他簡直像在唱聖歌。我非常喜歡。」

Marya心懷感激,稱讚神韻舞蹈優雅美麗,是神奇的傑作。

演員及設計師Marya Beauvais:「配合那麼精準,太優秀了。美得如詩如夢,又活靈活現。我不知道有多少美國的舞蹈能做到如此優雅,那種絲綢的長袖啊,真是太美了。能看到這樣的演出我們真是太高興了,感謝神韻來到這裡。這正是現在世界所需要的,看到如此神奇的傑作。」

如此美麗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本土上演,讓Marya 哽咽難語。

演員及設計師 Marya Beauvais:「神韻不能在中國本土上演真是太糟糕了,讓我流淚。如此美妙每個人都該來看啊。」

製片人及地產開發商Steb Markham:「能夠表達自己的精神信仰,儘管(在中國)不讓,還是要展現中華的傳統文化真是了不起。」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德州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