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罕見搶劫 賭場內賊亮刀搶走約600萬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7日訊】澳門賭場發生罕見持刀搶劫案。16日早晨,永利賭場一名49歲李姓荷官在貴賓廳,突然亮刀搶劫,劫走約港幣4700萬(約600萬美元),然後大搖大擺的從正門逃逸。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於昨日早上6時許(當地時間),李男選擇在人流最少的清晨時分,趁賭枱交更的機會,疑將利刃藏於鞋底,避開賭場安檢,隨後進入貴賓廳。

據現場消息稱,李男一邊揮刀威嚇在場人士「不要多管閒事」,一邊將所屬賭台上的面值1,000以上籌碼全數放落環保袋內。

得手後脫去制服,換上便服,由正門客人通道離開。有目擊者稱,看著他在賭場門外乘坐一輛掛有兩地牌車輛離開。

而整個行劫過程,看似經過精密部署。據悉,李男是香港永久居民,其妻也在同一間賭場內任職荷官,事發後第二天仍照常上班。

目前李男不合知去向,澳門警方已發照片全面通緝。

荷官是負責發牌、收籌碼、賠彩的一種賭場職業。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