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松月掌「實權」 傳這招擄獲金正恩的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7日訊】朝韓1月15日在板門店舉行會談時,朝方牡丹峰樂團團長、金正恩「前女友」玄松月出席了會談,並受到朝方首席代表的禮遇,被視為這次會談的「實權人物」。據分析,玄松月很可能是因為3年前在北京捍衛金正恩的「藝術創作」,而抓住他的心。

玄松月在會議中顯示出其地位不一般,韓國《朝鮮日報》報導,在會議結束前,權赫奉用尊稱稱呼坐在右側的玄松月,還畢恭畢敬地詢問了什麼。

按照以往慣例,會議應以韓朝首席代表(代表團團長)的發言為主,而權赫奉和玄松月幾乎是公平地進行發言,玄松月的表現實屬罕見,

另有韓國政府消息人士表示,此次會談中,多個場面說明玄松月就是「實權人物」。

據報導,玄松月於1972年出生,比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年長12歲,畢業於平壤音樂大學,曾是活躍在金正日時代普天堡電子樂團的美聲唱法歌手,她演唱的《駿馬姑娘》深得金正日喜愛。

玄松月又是牡丹峰樂團的團長,而牡丹峰樂團是金正恩親自指示並培養的樂團。外界傳聞稱她是金正恩的初戀情人,或前女友,但未獲證實。

玄松月在2015年12月率領「牡丹峰樂團」赴中國表演時,中方工作人員提出要求「更換舞台布景上的核彈圖案」,她立刻拒絕並稱「元帥(金正恩)的作品一個點不能少。」

隨後,玄松月在演出4個小時前,下令樂團全體人員立即回國。據傳,也因為這件事,她贏得了金正恩極大的信任。

2017年10月,金正恩在朝鮮勞動黨第七屆中央會議上,提拔玄松月擔任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