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金正恩父子「公共情人」主導韓朝會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7日訊】近日,朝鮮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現身韓朝會談,而且扮演重要角色,令外界頗感意外。此前有消息稱,玄松月金正恩父子的「公共情人」。甚至有韓國媒體曾報導玄松月已被金正恩槍決。

據多家媒體報導,朝韓1月15日在板門店朝方一側的統一閣舉行會談,朝方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出席會談,朝方首席代表是文化省藝術公演運營局長權赫奉,玄松月緊隨權赫奉之後進場。

玄松月在會議中顯示出其地位不一般,韓國《朝鮮日報》報導,在會議結束前,權赫奉用尊稱稱呼坐在右側的玄松月,還畢恭畢敬地詢問了什麼。

按照以往慣例,會議應以韓朝首席代表(代表團團長)的發言為主,而權赫奉和玄松月幾乎是公平地進行發言,玄松月的表現實屬罕見,

另有韓國政府消息人士表示,此次會談中,多個場面說明玄松月就是「實權人物」。

據報導,玄松月於1972年出生,比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年長12歲,畢業於平壤音樂大學,曾是活躍在金正日時代普天堡電子樂團的美聲唱法歌手,她演唱的《駿馬姑娘》深得金正日喜愛。

玄松月又是牡丹峰樂團的團長,而牡丹峰樂團是金正恩親自指示並培養的樂團。

有韓媒指玄松月是金正恩的情人,或前女友。更有日媒每日日本網披露,金正日、金正恩父子倆都曾戀上玄松月。有同一個樂團的成員私下表示,玄松月不僅是金正恩的戀人,也是金正日的情人。

此前,韓媒《朝鮮日報》曾在2013年報導,玄松月等10多位朝鮮著名藝術家涉嫌違背金正恩的指示,製作、銷售淫穢物品,被公開槍決。

(記者歐陽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