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CHP巡警又被撞 酒駕女司機被捕

【新唐人2018年01月17日訊】1月15號晚,灣區再次發生因司機酒駕而撞傷巡警的事故。加州公路巡警證實,事故地點在東灣康科德境內的4號公路,一名巡警在處理交通事故時,被一名酒駕女司機撞傷,情況嚴重,但沒有生命危險。

1月15號晚6點15分,東灣康科德境內的4號公路發生6車連撞事故。當時一名騎摩托車巡邏的公路巡警正在處理一起交通刮蹭事故,一輛雪佛蘭轎車衝撞到事故車輛,造成該巡警受傷,情況嚴重,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週二(1月16日)早間透露,該肇事司機是家住匹斯堡的52歲女子Tammy Walker,事發時涉嫌醉酒駕駛。目前,已被警方以酒駕和身體傷害兩項指控將其抓捕。

這是灣區近期發生的第二起巡警被撞事故。去年聖誕前夜,一名醉酒和吸食大麻的司機將在路邊檢查酒駕的巡警撞死。週二,該司機在阿拉米達縣高等法院出庭,被控2級謀殺罪名。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