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季來臨 颶風中受災或慈善 均可減稅

【新唐人2018年01月17日訊】報稅季節來臨,國會參議員泰德•克魯茲近期和休斯頓市長特納舉行了新聞發布會,提醒在哈維、艾瑪、瑪麗亞颶風中,無論是受災人還是慈善捐助人,都可依據去年秋季國會通過的減稅法案獲得減稅。來看報導。

泰德•克魯茲表示,這一法案能夠從四個方面幫助受到颶風影響的休斯頓人。第一點就是颶風中的災民可以獲得比在其他災害中更多的減稅金額。

國會參議員泰德•克魯茲:「根據這項賑災減稅法案,你可以因為損失而減稅。而且減稅金額不需要扣除一個基礎值,通常那是收入的10%。」

另外,颶風災民可以提前提取退休金用於災後重建,而不用繳納10%的罰金。方案同時規定了有慈善捐助行為的個人或公司也能獲得稅收減免,同樣不需要扣除抵稅通常需要扣掉的基礎值。

國會參議員泰德•克魯茲:「如果這些慈善捐助是以哈維、艾瑪、瑪麗亞颶風為目標的。」

最後,方案鼓勵了那些在颶風中暫停營運但堅持發放員工工資的公司,可以獲得減稅信用。

國會參議員泰德•克魯茲:「員工或許承受了水災,但是公司也承受了。」

泰德•克魯茲在新聞發佈會上還提到,一項針對去年全國自然災害的810億美元救助法案已在國會眾議院通過,不過還未進行參議院投票。他希望災難救助法案不要受到其他政治議題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楊恩程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