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律師:神韻的一切都是最棒的

【新唐人2018年01月17日訊】週一(1月15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達拉斯溫斯皮爾歌劇院的第9場演出完美落幕,並持續爆滿。當地著名律師帶領家人觀看演出後,感歎神韻的一切都是最棒的。

律師事務所老闆Alex Brauer:「太迷人了!非常好看,演員們很有天賦。」

企業主Lisa Osborn:「真棒!我期盼看神韻很久了,這是我兄弟給我的生日禮物!」

律師夫人Paige Brauer:「我們覺得非常棒,演員們極富才華,很好看,我們明年一定還會再來的。」

Alex曾多次獲得德州之星和最佳律師的榮譽,他的律師事務所也被評為德州最佳訴訟公司之一,他覺得神韻的一切都是最棒的。

律師事務所老闆Alex Brauer:「奇妙的樂器,非常優美的音樂,非常美,神韻的一切都是最棒的!」

企業主Lisa Osborn:「演出令人激動,超凡脫俗,也很有教育意義。」

律師夫人Paige Brauer:「神韻適合各種年齡的人。我們的孩子是6歲和8歲,他們很喜歡,看得很入迷,我們還會再來看的。」

退休校長Freddie Lerman:「看神韻讓每個人都學到很多東西,了解文化,了解到重要的訊息。特別是天幕展現出來的,天堂啊等等,美妙極了。」

律師夫人Paige Brauer:「令人費解的是,有些國家不像我們一樣擁有信仰自由,那個節目讓我心中難以平靜。」

觀眾們向所有的人推薦神韻。

律師事務所老闆Alex Brauer:「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企業主Lisa Osborn:「我覺得更多的人要來看這個美妙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德州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