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感受神的力量 新聞主播:給予勇氣與希望

【新唐人2018年01月16日訊】星期日(1月14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的演出圓滿結束。全場觀眾掌聲雷動,神韻藝術家們兩度謝幕。電視主播Mira Qumsieh深深陶醉在演出之中,她表示神韻帶給他無比的希望與勇氣。

電視主播Mira Qumsieh:「神韻演出我喜愛至極,非常高興今天能來觀看。」

電視主播Mira Qumsieh:「服飾、色彩、舞蹈、舞蹈的精準、舉手投足間的優美,令人驚艷。我特別喜愛,之前從未見到過。」

Mira尤其喜愛神韻演出中表達出的神性和崇高道德境界。

電視主播Mira Qumsieh:「慈悲征服一切,精神是非常重要的。節目將觀眾的注意力引到神性,引到精神領域, 演出中我們看到很多這樣的節目,美妙至極。」

她說演出為她帶來勇氣和希望。

電視主播Mira Qumsieh:「神的力量會起作用,即使你認為不再有希望的時候,做正確的事情,站在正義的一面,並且永遠不放棄,這是值得提醒的。」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