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女主持:左派和主流媒體已淪為「選擇性憤怒機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7日訊】近日,因為民主黨議員傳言川普以髒話罵海地等國,美國主流媒體就此大做文章,狂批川普奉行種族主義。對此,著名主持人托米・勞倫(Tomi Lahren)表示,美國左派主流媒體已淪為「選擇性憤怒機器」。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1月16日報導,美國保守派政治評論員、福克斯新聞《最終見解》(Final Thoughts)節目主持人托米・勞倫(Tomi Lahren)認為,好幾天過去了,左派「哭訴寶」和主流媒體的僱用文人們還在沒完沒了地熱炒川普罵海地的傳言,這實在讓人詫異。

勞倫嘲諷說,這正說明,左派和主流媒體已淪為「選擇性憤怒機器」(selective outrage machines),他們把所有的精力和時間都用來分析川普總統所用的形容詞了。

勞倫認為,不能證明川普說過那樣的話,但即使他真的說了,左派和主流媒體的憤怒也是裝出來的。

她提醒左派,不要這樣左右逢源:先是聲稱讓那些自己國家狀況惡劣的人都奔往美國、受到美國保護,然後又掉過頭來告訴我們,這些人都來自一些很棒、很穩定的地方。

勞倫不客氣的指出:抱歉,只能二選一。

勞倫表示,老實說,這場喧囂其實與川普到底說了什麼沒有關係,實質問題在於,民主黨寧願就總統的「卑劣用詞」激烈辯論,也不願解決移民問題。他們所做的只是分散人們的注意力,他們從而也就不必非得幹點實事了。

勞倫認為,川普總統支持建立並實行擇優移民體系,這是絕對沒錯的,這比民主黨那種打開閘門放每個「湯姆、迪克、哈利」進入美國的政策強得太多了。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