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18大被迫提拔范長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7日訊】【今日點擊】(3053-1)

提要
習再度清洗軍高層 郭徐餘毒知多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中我個人做節目當中,有一些風格啦,那有些朋友能接受,有些朋友接受起來說有點困難。那明白的一些朋友說,濤哥你講得挺高的有的地方。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你真正喜歡自己,只能這麼說啦,真正能夠洞悉自我的話,不開玩笑,真正能夠洞悉自我生命本身的話,你就全都明白了。就像說這人有沒有靈魂,對吧,我們生活在現實環境中,我記得有期節目我曾經提到過,我們每個人都睡覺,很多人講睡覺,不能少過6小時或者8小時。

那朝九晚五一天幹活8小時,晚上睡覺8小時,你白天賺錢完成你一生的世途,買房子、置地、娶老婆、嫁先生、生孩子、找二奶、買仨房子、買寶馬,你都得靠這8個小時賺錢啊。有人說我加班沒關係,是可以加班,有本事你就加對不對。有人專門上夜班,那也沒關係啊,都是你的事咧。但是我們說過人當上到,正常的概念,一天幹了8小時就覺得滿辛苦的了,再往下幹就累了對不對。睡覺呢,那睡8小時吧,是不是。有很多人說,我睡6小時我睡不夠,我睡8小時。當然有些人失眠啦,該睡的時候他睡不著,不該睡的時候他一定睡,那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為什麼睡不著,那8小時給他折騰事心裡想得多。人一生如果按照8小時睡覺的話,那是三分之一,一天的三分之一。如果按照6個小時睡覺的話,那是一天中的四分之一。你的生命當中的非常,每一個人生命當中的,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睡著了。睡覺就做夢,人這一頭都是一塊破肉了,往那一攤,鼾聲如雷,狗屁不知了。那可不是他狗屁不知了嗎,那頭裡忙乎,做夢娶媳婦,做夢生孩子,做夢買了仨房子,做夢到了夜店裡去找女孩子去了。一忙乎沒怎麼忙乎一下子醒了,沒忙不著醒了,著急啊,正叫到手的時候怎麼醒了,這下憋死我了。那再做啊,想接接不上呢。

你別樂你這傻小子,你現在樂你媳婦一大嘴巴抽了你,對吧,那可不是你都娶老婆了,你做夢你想別的事,你老婆不抽你留你幹嘛,沒用啊,對不對。你再厲害,你沒用啊你想別的,沒錯吧。那我們這一頭都傻了都睡了,你那一頭裡忙乎,那是不是你啊。對每個人而言這誰都不能否認吧。毛澤東厲害吧殺了幾千萬對不對,他該做夢是不是還做夢,他這一頭弄了幾千個女人,他那一頭該做夢是不是還做夢,是不是。

周恩來厲害吧,那麼陰損陰邪的一個男人,看見毛澤東就綏了,那綏了,一物降一物,他該做夢也做夢吧。人這頭再牛掰,他那頭他擋不著。而他每個人做夢呢,不是這頭說了算,說我嘎波兒做夢,我使勁咬著後槽牙,咬到最後那顆智齒那牙掉了,你別你慢點兒咬,我把假牙給咬碎了,還賠錢現在都挺貴。也就是說做夢不是我們這頭的事,但是做夢呢人都在,每個人都做,那不就是我們生命中的另外一部分嗎。

香港東方日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郭伯雄、徐才厚餘毒知多少,宜將剩勇追窮寇。其實有關范長龍的消息是,就是在這個東方日報的這一欄節目中,它是最早隱喻說出來的。星島日報跟,星島日報那後來就加了一句話,就挑明了一句話,根本就那麼回事兒。但是在這個專欄節目中,它披露一些如果你明白的話,你知道它在往外擠油,他擠油出來了,別人點了炮了,然後它又總結了,它幹這事兒。房峰輝被查之後,范長龍傳出遭到立案,如果屬實,這意味著清除郭伯雄、徐才厚餘毒已到了最後關頭。它說叫最後關頭啊,意思就是對軍委的,對兩屆軍委的這種大清盤。

習再度清洗軍高層 郭徐餘毒知多少

文章提到范長龍呢,十九大之後淡出視野。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二十九日政協茶話會。而之前有傳聞他的兒子,任職叫恒豐銀行的兒子失去聯繫。而恒豐銀行的董事長蔡國華,早前被抓。恒豐銀行為范長龍家洗錢的事,不脛而走,所以范長龍凶多吉少。他的兒子跟恒豐銀行之間的關係,實際它說啊它報導說有傳聞這麼說,沒有,他們家第一個說的。所以這是東方日報,我們跟大家分析,我用了,後來用了文章比較多,我意識到它在往外披露消息。但它披露的方式不同,
它都不說它直接講,它都說叫傳聞,但你往上查傳聞沒有。

然後說范長龍在十八大前,已經到了退休年齡,他是當時是濟南軍區的司令員65歲,大軍區司令員65歲應該退休了。結果當時徐才厚為了防止自己被清算,所以推薦范長龍擔任軍委副主席。那這裡特別說,據說徐才厚當時帶著范長龍,到江澤民家登門拜訪,向其大力舉薦。不明就裡的江澤民收貨後,向習近平打招呼。習近平為了順利召開十八大,先行接任總書記一職,從而接受范長龍。而軍中最相信的是許其亮,對范長龍毫不信任。點炮的媒體,這是別人沒說過的,點出了江澤民。徐才厚推薦這個范長龍,那江澤民不明就裡接受了范長龍,從而推薦了這個,推薦給習近平。這話說得呢想替江澤民抹一把,結果不行臭一把對不對。江澤民信徐才厚的,那當完全讓徐才厚、郭伯雄替他把著家門,他還有什麼明就裡不明就裡的,這根本不存在啊,對不對。

那回頭看十八大軍委班子,大部分是郭伯雄、徐才厚的人,所以它點名了房峰輝,現任國防部長常萬全,徐才厚的人包括范長龍跟張陽。大家記住它點出了常萬全。我在前天,我在上個週末的文章裡,節目當中已經點出常萬全。我們當時的節目,談到了范長龍和常萬全,今天它把常萬全點了。沒想到說這些人,掌握軍令、軍政、軍紀大權,可謂位高權重,隨時架空習近平。沒想到習近平技高一籌,推動軍隊大改革,使他們的權力大大縮小。

不是這麼回事兒的,習近平反腐為了保自己,但他在反腐中他必然打擊1989六四上來的江澤民、曾慶紅的整體勢力。而江澤民、曾慶紅本身,跟大家一直講過,現在都公認江澤民跟蛤蟆是,江澤民就是個蛤蟆,甭管你是遊戲的說法,正式的媒體,BBC、紐約時報、這個法廣、德國媒體,都在講說老百姓說江澤民是隻蛤蟆,對吧。江澤民是隻蛤蟆,就對應著當年當初,封神演義的時候裡面宮裡面的狐狸。而被稱為叫江澤民國師的,就是王林,玩蛇的,習近平屬蛇的。所以你看到的這是,就是新版的封神演義。當朝的不是人,所以才淫蕩,就這麼回事兒。

就像我跟大家講的,你看看王林照的照片,只要是女演員,有一個算一個,他全摟著照去,他全摟著照,傻瓜才網上貼呢。但是人家要採陰補陽怎麼辦。有錢的人,有權的人,你就是個缺心眼的人。有一個算一個那照片,除非那老女人,你像江澤民他妹妹他沒摟,對不對。這個人都死了,那些女人替他說句話嗎?馬雲跟他那麼好,替他出過錢嗎?沒有吧,誰都不出頭了吧,利益的人不出賣才怪。而他為什麼不出頭,當初他上你那兒給他錢了,咱倆是買賣,這就是今天共產黨的價值觀。所以習近平在反腐中,有意無意的,客觀的,打擊了真正共產黨體系中的惡鬼,所以他才能夠走到今天,這是真正生命的道理。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