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減速 德國兒童校車衝撞民宅釀48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6日訊】德國西南部巴登-符騰堡州(Baden-Wuerttemberg)埃巴爾巴赫(Eberbach),16日7時左右(當地時間),一輛校車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衝撞一間電器行外牆,造成48人受傷,包括43名兒童,其中10人傷勢嚴重。

意外事故發生後,當局出動3架救援直升機和數十輛救護車,救援行動正在進行中。

有消息稱,肇事校車在完全沒有減速的情況下衝撞一間電器行。

曼罕(Mannheim)警方發言人孔凱(Christoph Kunkel)表示,校車在當地時間上午7時撞進一棟民宅的一側。車上有21名兒童受傷,其中6名重傷。


德國西南部埃巴爾巴赫,16日早晨,一輛小學校車衝撞民宅外牆。(RENE PRIEBE/AFP/Getty Images)


警方表示,當時校車為滿載,但沒有說明實際搭載人數。目前正在訊問受到輕傷的校車司機,事發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