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中共栽贓外國人污蔑法輪功,砸了自腳

如果說當場捉住姦夫淫婦叫捉姦在床,那麼將說謊者逮了個正著則可以稱之為捉謊在場。最近中共捏造外國專家的話污蔑法輪功,結果遭當事人公開揭穿便是個典型例子!

據大紀元報導,2017年12月3日,新華社刊登英文文章聲稱,來自中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意大利、吉爾吉斯斯坦和斯里蘭卡等國的約30位學者參加了在武漢舉行的「國際邪教問題研究學術論壇」,「一致同意」法輪功是一個「x教」。

新華社的文章並「引述」與會的加拿大邪教資訊中心執行主任和創辦人科洛維爾德的話稱,法輪功創始人及其追隨者的行為「將其x教性質表露無疑」。新華社還稱:「科洛維爾德也認為,法輪功欺騙性很強,西方社會的一些人士不應該將法輪功問題作為人權問題看待,應該認清法輪功的欺騙性和危害性。」

得知新華社的上述報導後,科洛維爾德本人十分不安,他表示,新華社的報導和他當天在會上講的完全不符。他當時是按照事先準備好的講稿一個字一個字讀的。為了證明他沒有說過這話以及讓外界了解真相,他已經將講稿放到了網上。他說:「當你看到我的講稿的時候,就會非常明顯地看出,我絕對沒有說過任何像那篇文章中所引用的話。我的演講和我被(新華社)引用的內容一點兒都聯繫不上。」

那麼科洛維爾德的辯白是否屬實呢?我特意查閱了他的講稿,發現其中的內容與新華社偽造的說法確實是完全不同的兩碼事。他在講稿中介紹,他事先對一些資訊諮詢者、邪教意識和研究團體、非營利組織、社會服務及政府機構就法輪功問題進行了調研。調查顯示,這些機構和個體從公眾那裡只收到了有限數量的有關法輪功問題的要求,而且絕大多數要求都是有關諮詢法輪功的基本資訊。科洛維爾德因此在講稿中提問說,基於調研結果,是否可以解釋說,法輪功沒有問題,沒有理由去擔心法輪功?他最後總結說,依我40年來在邪教資訊中心的經驗,尤其是我對法輪功所進行的調研結果強調,有必要從不同角度去對這些團體進行了解和評估。

可見,新華社所報導的科洛維爾德在法輪功問題上的觀點純屬捏造。

長期以來,中共除了自吹自擂,還經常編造大陸百姓的話為其塗脂抹粉,現在這種把戲居然玩到外國專家頭上了,可真夠恬不知恥的。不過正所謂偷雞不成蝕把米,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新華社的造假報導被科洛維爾德揭穿後立馬成了笑話,中共因此在國際臉面盡失。一句話,玩砸了!

有人可能會奇怪,一個執政黨怎麼好意思幹出這種厚顏無恥讓人恥笑的事?其實也沒什麼可奇怪的,中共是什麼?不就是個謊言黨、笑話黨嗎!#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視頻: 「國際邪教會議」與會者 踢爆中共官媒假新聞
相關視頻: 【禁聞】與會專家:中共「國際邪教會議」造假
相關鏈接: 中共舉行國際邪教會議 被揭編造與會學者談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