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灣區房市火熱 64.5%成交價高於賣價

【新唐人2018年01月16日訊】房地產資訊網站Zillow的最新的數據顯示,2017年全美房市有近4分之一的成交價高於出售方的價格,而這一情況在灣區最明顯,高達64.5%。分析人士指出,房市供不應求的情況在今年短期內不會有所改變。

Zillow公布的這項最新報告顯示,相比以往,2017年全美房市買方競價的情況成上升趨勢。即占24.1%的交易成交價高於賣價,平均高出7千美元。而這一情況在房市火爆的灣區更加明顯,聖荷西為68.1%,舊金山為64.5%,同屬西海岸的西雅圖為52.4%。其中,舊金山的中位成交價格比賣價平均高出6個百分點,即4萬1000美元。

報告還指出,一般來說,房主登出售房消息後,平均在80天內能夠賣出,而在聖荷西、舊金山和西雅圖,平均不到50天就會被賣出。分析人士指出,房市供不應求的情況在2018年仍然不會在短期內有所改變,買房者可能會花費4個月或更多時間才能買到房子。

新唐人記者李舒健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