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氣旋」之後 紐約週二再降雪

【新唐人2018年01月16日訊】在經歷了幾天的晴朗天氣後,紐約會在週二再度降雪,我們提醒觀眾要注意保暖,以及出行安全。

紐約上州的一處河水結冰,冰塊隨著水流移動,凸顯了紐約最近一段時間寒冷天氣的威力,而這場低溫預計會一直持續到本週末。

一股低壓氣流正在從美國中部向東北方向快速移動,預計會在週二(1月16日)抵達紐約地區,帶來降雪

根據美國天氣服務中心預報,降雪預計會在週二下午開始,週三(1月17日)早上結束,紐約市區、長島大部分地區的降雪量大約1-2英吋,紐約上州、康州等地可達2-4英吋。

紐約市清潔局(NYC Department of Sanitation)已經發布雪天預警,並表示已做好融雪去冰的準備。

除了降雪,民眾也要做好應對低溫的準備。週末之前,氣溫都會徘徊在結冰點左右,週三晚間的最低氣溫可降到-6°C,約21°F。到了週六(1月20日)溫度才會有所回升。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