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為攪局?「老實」范長龍帶頭抵制習近平軍改的秘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6日訊】日前,有海外中文媒體爆料稱,現任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近日已被立案審查。此前,海外曾傳出范長龍為江派爭取時間掩蓋中共軍隊醫院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而一反常態地帶頭抵制軍改,要求習近平將一些軍改項目的執行期延後至少2個月。

海外中文媒體《星島日報》14日報導披露,幾天前被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的前軍委委員、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房峰輝,供出了剛剛退休的現任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不少事」,範某因此已於近日被「立案審查」。

此消息尚未獲得中共官方證實,如屬實,則意味著繼郭伯雄、徐才厚之後,第三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落馬。

《星島日報》稱,范長龍是徐才厚的嫡系黨羽,兩人既是遼寧同鄉,也有上司下屬之誼。范長龍曾在徐才厚麾下任職,於其根據地原瀋陽軍區第十六集團軍任職逾30年。 2012年十八大後,範某正是獲徐才厚的破格引薦才得以由軍區司令員直升軍委副主席。

《新紀元》:范長龍罕見在軍改問題上對習唱反調有隱秘黑幕

兩年前,全球華人時事周刊《新紀元》於2015年12月中旬發行的第458期的「封面故事」,曾爆料了一向膽小謹慎的范長龍罕見帶頭對習「唱反調」,要求習將一些軍改項目的執行期至少延後兩個月啟動的黑幕。

據該文披露,2015年11月24至26日,中共召開軍事改革動員大會,習近平親自動員和解釋新的軍改條例,其中一條要求軍隊停止有償服務,即軍隊醫院(包括武警醫院),不能再對外行醫。目前部隊醫院的病人90%以上是普通百姓。

據稱,當時與會者均公開表態支持習大力推進的軍改,唯獨一向以「平庸老實」出名的範長龍卻一反常態地反對立即啟動軍改,專門給習近平寫信以軍中阻力太大為由,要求習將相關軍改事項的啟動時間至少再延後2個月。

其時,有關軍改的問題已在中共軍隊內部討論了十多年,在習近平的大力推動下,相關的軍改方案早在一年多就提出,並經過了軍方各級860次開會,還對2000多名軍官進行了問卷調查,這樣反覆修改後的最終版本,為何范長龍還會要求把軍改對相關事項的執行時間再推遲2個月呢?

當時有海外消息指,江澤民利益集團想在2個月內將仍被關押在秘密集中營的法輪功學員全部活摘殘害完畢後銷毀一切罪證,同時在散夥前再掙一把販賣器官的黑錢。

而「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11月27日發布的最新調查報告的內容,也在一定程度上間接證實了上述傳聞。

追查國際在題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沒停反增」的調查報告中指出,2015年1月至11月間,追查國際對中國大陸部分醫院和器官捐獻機構進行了電話抽樣調查,發現:1. 器官移植仍然數量大、等待時間極短、供體充足,無法用沒有規律的捐獻器官來源做解釋;2. 官方器官捐獻機構稱:捐獻器官很少、捐成的沒有幾個;3. 醫生直接承認顯示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仍在繼續;4. 2015年6月後,再次出現活摘器官加快的現象。

《新紀元》的文章分析指出,諸多跡象顯示,中國大陸的醫院依舊在使用活摘的器官進行移植手術。

文章表示,器官移植一般分兩大過程:一是從供體上割取器官,這要求在人體心跳死亡後15分鐘內,把器官割下並浸泡在零下幾十度的低溫營養液中。二是在冷缺血不超過24小時之內,把器官連接安置在另一個人身上。在國外,為避免出現「為取器官而殺人」的現象,各國器官移植法都規定,判斷腦死亡、判斷可以進行器官捐獻的人,與摘取器官的人,以及實施器官移植手術的人,這幾個人都是不同的人,彼此監督制約。

然而在中國,至今沒有器官移植法,連腦死亡判斷標準也沒有,很多大陸醫院為了招攬有錢人來自己醫院做移植手術,不惜透露業內祕密說,「我們是從源頭拿器官」,這就是說,給受體做移植手術的醫院,直接到供體所在地直接割取器官,再回來將器官移植到另一個人身上。

追查國際的調查報告給出了眾多電話記錄,其中證據序號66的電話暗訪時間是2015年2月,暗訪對象是上海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肝臟病理科主任醫生譚雲山。譚雲山在電話中說得很清楚:「在(我們這)做肝移植,所有的肝臟供體都是『源頭』拿的。我們當然知道供體是誰,至於法輪功不法輪功,我們不管。」

在追查報告的證據序號45中,2015年6月接聽電話的廣州中山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肝膽外科韓醫生,韓醫生兩次肯定了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庫的存在,以及該院使用的就是法輪功學員器官,他稱該院的何曉順也在做移植。

此外,報告中還提到2015年10月12日接聽電話的華中醫科大學同濟醫院心胸外科二病區宮醫生,亦承認以前用過關押在監獄、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現在供體仍然很多。

《新紀元》的文章寫到,「這三通電話讓人不寒而慄,中共當局從2015年初明令禁止器官移植只能使用捐贈器官後,大陸眾多醫院卻仍在從「源頭」那裡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我們不禁要質疑:究竟誰在掌控器官移植供體的「源頭」?醫院?軍隊?還是公檢法?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庫又在哪裡?」

遼寧丹東小孤山詭秘的屍體加工廠

香港《大紀元》發表的一篇題為《活摘器官是軍改的核心問題》的文章指出,「2015年6月後,中共再次出現活摘器官加快的現象。這背後很可能是江派勢力在拖延時間,妄圖趕在軍改實施之前將還被關押在秘密集中營的法輪功學員全部活摘殘害完畢,然後銷毀一切罪證。」

文章表示,由江派破格提拔坐上了軍委副主席這把交椅的範長龍,聽命於江派的指令去為江澤民犯罪集團爭取銷毀活摘罪證是有可能的。

據爆料,范長龍1948年出生在遼寧丹東的東溝縣大孤山鎮西關,而就在距離大孤山不遠的丹東小孤山的一個詭秘的農家小院裡就曾被踢爆在秘密處理大量來源不明屍體的事件。

《遼瀋晚報》2006年5月20日報導稱,遼寧丹東市郊區樓房鎮小孤山七組的村民向當地公安局報告,在村裡一個出租的農家大院裡發現了30多具人的屍體,主要是中年人和年輕人,男的女的都有,但沒有老年人的屍體。

這些屍體是從哪來的呢?遼寧官方稱是醫學標本,但一位曾在大連醫學院工作的醫生表示這絕對不可能。

據這位醫生介紹,標本來源一般有三種,一是病人在醫院去世後,同意捐獻遺體,二是由死刑犯捐獻的,三是公安提供的一些不明屍體,但所有這些屍體都會在醫院及時處理,不可能流失到農村,而且一次就在偏僻農家大院發現30具人體,數量之多,必有黑幕。

小孤山農莊屍體案在網上傳出後,引起國內外普遍關注。兩天後,大陸媒體統一口徑稱是商業用標本,出口到國外。但《華商晨報》在5月22日以〈遼寧丹東神祕小院將屍體做標本銷往海外〉為題,暗示屍體不是出口做教學標本,而是用來參加屍體展。

特別詭異的是,這樣一個轟動全城的爆炸性新聞,加上處理屍體把村裡的地下水都變臭了,村民一再告狀,最後的結果竟然都是「不了了之」,外界推測,由此可見這家農戶的背後黑幕不是一般的深。

《新紀元》的報導並指出,從地圖上看,發現屍體的丹東樓房鎮,離范長龍的出生地丹東孤山鎮相距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或在其親朋好友密集交往的範圍中。

資料顯示,范長龍1995年在長春任第16集團軍軍長,2000年任瀋陽軍區參謀長,兩年後晉升中將。也許因為是徐才厚的遼寧老鄉,2003年12月,范長龍被提拔為解放軍總參謀長助理;2004年9月,轉任濟南軍區司令員;2008年7月15日,晉升上將軍銜。

2012年11月4日,正值中共十八大換屆前夕,范長龍被增補為軍委副主席,成為徐才厚的「接班人」。當時就有媒體報導稱,範某是當時尚掌握著中共軍中人事大權的徐才厚、郭伯雄相中薦舉上位的。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