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體驗神奇美妙力量 崇敬神韻創辦人

【新唐人2018年01月15日訊】戴斯迪瑞歐(Vincent Desiderio)在亞利桑那州擁有一家電子遊戲設計公司,這次來紐約和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4號晚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他認為神韻的舞蹈和音樂充滿神奇力量,讓他整個人都發生了變化,心中充滿感恩。

公司總裁Vincent Desiderio:「D.F.神韻的締造者,祂值得所有的讚美。祂是神的使者,讓全人類能欣賞到如此精彩美妙的演出。我喜歡神韻的音樂和舞蹈,還有歌詞,所有的這一切。今晚從這裡走出去,我彷彿換了一個人一樣。」

神韻演繹中國經典故事,展現人類正統價值觀,戴斯迪瑞歐感受到神韻背後的非凡與奇妙。

公司總裁Vincent Desiderio:「每個舞蹈節目都表達不同的主題,比如覺醒、忠貞。這真是神奇的體驗,不是一個供人娛樂的百老匯劇,神韻有更豐富的內涵,更多神奇的內涵。」

戴斯迪瑞歐從神韻歌曲的歌詞中,感受到神奇的巨大力量。

公司總裁Vincent Desiderio:「我是從天幕上讀英文翻譯,即使是翻譯過來的詞句,我都能感受到歌詞表達的深刻內涵,加上美妙無比的舞蹈、色彩和音樂,真是令人驚歎的絕美組合,非常強大的力量,非常強大。」

他表示要立即給親朋好友發短信,讓大家都來看神韻。回到亞利桑那州後,也會觀看神韻在那裡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奧利弗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