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界精英盛讚 12年終圓「觀神韻」夢

【新唐人2018年01月15日訊】1月14日(週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上演第5場演出,吸引藝術界精英雲集。創作歌手李·哈里森(Leigh Harrison)從神韻藝術團成立以來一直關注,終於這個午後圓夢,她盛讚神韻演出的高超水準,更感動於神韻重拾現代社會中,被遺忘的美好價值觀。

創作歌手Leigh Harrison:「神韻藝術家全都超水準,這是一場極好的演出!演出簡直歎為觀止,一瞬間!舞蹈演員們躍進天幕,隨即在天幕上出現,真是一場壯觀的演出!」

Leigh Harrison認為,觀賞神韻能重拾人們丟失了的價值觀。

創作歌手Leigh Harrison:「那些經典的價值觀,在藝術和思想領域傳遞的重要訊息,例如:愛、寬容、信仰、信任、關愛等等,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人們有時會忘記。

華裔女演員Ellen Mah,曾在電視劇《庭審專家》(Bull)中客串演出,神韻演出還讓她回憶起童年。

演員Ellen Mah:「我很喜歡美猴王的故事,我從小就看《西遊記》。美國有英文的童話故事,而我們也有自己的中文童話故事,我非常享受其中。」

她對神韻呈現的璀璨文化自豪不已。

演員Ellen Mah:「一台演出集合了科技、舞蹈和歷史,這太美妙了!我覺得很自豪、感覺幸福快樂、充滿愛,舞台上展現的完全就是我們的中華文化。」

下週,從1月16到21日,紐約神韻藝術團在林肯中心還有8場演出。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