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伯克利爆滿加座 觀眾讚歎置身美妙世界

【新唐人2018年01月15日訊】1月13日下午和晚上,享譽世界的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澤勒巴克館(Berkeley Zellerbach Hall)的第2場和第3場演出爆滿加座,一票難求,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令全場觀眾不斷地發出讚歎聲,請看報導。

地產投資家Kevin Roberts:「色彩繽紛,讓人動情,感人肺腑,漂亮。」

地產投資家太太Judy Roberts:「非常振奮,讓人陶醉。色彩鮮豔,從中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

舞蹈演員Kaleolani Samson:「是視覺上的唯美享受,優美而富創意,我喜歡色彩的運用,動作,每個細節都達到那麼高的水準。」

不只驚歎於神韻頂級的舞蹈技藝與絢麗的服飾色彩,演出中幽默趣味的情節更讓觀眾驚喜連連。

斯坦福大學研究學者Jeff W Christle:「演出多元化,很幽默,觸發人的情感,涵蓋了方方面面可能的元素,在這樣一種藝術天地裡。」

高級化學家Bettina Christle:「我很喜歡,裡面充滿了驚喜。」

神韻演繹中國歷史中的經典故事,帶人穿越時空,彷彿置身另外一個美妙的世界。

銷售副總裁Lily Mavrellis :「很精彩、色彩、音樂,戲劇情節都超出我的預期。」

銷售經理Alexi Mavrellis :「 視覺藝術帶來眾多的情感,是我所意想不到的,演出講故事的方式很出色,同時也把觀眾帶入到故事情節裡,這是很難做到的。天幕讓演員能穿梭於現實與背景,這是創舉。我從沒見過這種設計,大開眼界。」

中文老師沈康寧:「我非常自豪,我跟我很多朋友提起,他們都說,哇,你要去看那個(神韻),好棒!」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義毅加州伯克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