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輪冬季風暴來襲 冰雪撲向半個美國

【新唐人2018年01月14日訊】一股新的冬季風暴本週會再次侵襲美國,屆時美國中西部、南部和東北部多地,都會受到大雪或冰雨的衝擊,氣溫也會隨之下降。

一股低壓氣流,正在美國本土上空快速移動,預計會給中部、南部和東海岸地區帶來雨雪天氣,並伴隨低溫和大風。

從週日晚開始,風暴會先來到美國中北部地區,芝加哥、底特律和明尼阿波利斯等地將迎來降雪。之後風暴向南移動,直至德州達拉斯、奧斯汀和休士頓(Houston)等主要城市,當地將在週一出現雨夾雪和冰雨天氣。

風暴隨後將迅速轉向東北方移動,華盛頓、紐約和新英格蘭等地,將在週二和週三開始下雪。

與此同時,低溫天氣將從週日一直持續到週五。

這是繼上週「炸彈氣旋」之後的另一場風暴,不過相比「炸彈氣旋」的超強風雪,本次風暴帶來的降雪量,預計不會超過5英寸。

美國今年初遭遇的風雪非同小可,不僅給東部地區帶來暴雪,還在多低創下低溫紀錄。據報導,位於緬因州、美加邊境附近的馬克迪薰制博物館,其中一座建築物甚至被強風吹落至海面,隨風飄移到加拿大境內。

新唐人電視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