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企業家:神韻給德州帶來絢麗的春天

【新唐人2018年01月14日訊】1月13號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達拉斯Fair Park music hall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世界第一秀的美譽讓神韻成為達拉斯人心目中必看的演出,達拉斯的企業家們表示,神韻給他們帶來無比美好的藝術享受,也給嚴寒中的德州帶來了絢麗多彩的春天。

機械公司老闆Dan Richter:「噢,神韻太棒了,這一天我已經期盼了三年,每年都買不到票,是今年神韻增加了演出場次,我們才終於買到票。真的太美了! 就像我太太剛才說的,神韻給德州的冬日帶來了絢麗多彩的春天,神韻太美好了!」

Richter太太:「神韻把你帶到另一個空間,真是奇妙不可思議,令人目不暇接的色彩和舞蹈,我本身很愛跳舞,好像把你帶到另一個空間去。色彩絢麗動人,所有元素配合起來,彷彿把你從座位上帶到了舞台上,這種感覺簡直妙不可言。」

機械公司老闆Dan Richter:「神韻交響樂團,其中多種不同的樂器,弦樂、管樂都非常棒,特別是兩根弦的二胡,非常獨特,它悠美的音色蘊含了豐富的情感和內涵,真是太動聽了!」

神韻演員們深厚的藝術造詣和高超的舞蹈技巧讓企業家們由衷敬佩,歎為觀止。

灌溉排水公司老闆Robert Maxvill:「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以前從未欣賞過這樣高水準的舞蹈,很令人佩服,要達到這樣的水準,需要多年的艱苦訓練,我是永遠做不到,天幕讓我印象很深刻,舞台和天幕之間的互動完美同步,對接天衣無縫。」

Maxvill太太:「太美了,我以為舞蹈演員真的是從天幕之中出來,舞台和天幕之間的對接天衣無縫。一切在舞台上栩栩如生,真是精彩。」

機械公司老闆Dan Richter:「我等了整整兩年才有機會看到神韻,不管等多久都要一定要來看神韻。」

Richter太太:「我明年還會再來。」

灌溉排水公司老闆Robert Maxvill:「我認為人人都要來看神韻,我覺得每個人應該至少看一次,因為神韻確實是不可多得的藝術享受。」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