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國賢 馮穎琪等旺角開秀 粉絲免費看

【新唐人2018年01月14日訊】香港歌手周國賢馮穎琪等多名歌手,今年獲旺角一家場館免費贊助場地舉行音樂會,粉絲更有機會獲免費送贈門票。

今次麥花臣共贊助三個團體場地,周國賢將在1月20日和21日,為《銀河鐵道之夜》加開兩場,他透露正積極練歌,瘦身。

香港歌星周國賢:「只是早上吃東西,晚上不吃了。」
主持:「好辛苦,現在開始練歌,夠不夠力?」
香港歌星周國賢:「都可以。」
主持:「今次歌單和上次有何不同?」
香港歌星周國賢:「歌單就差不多,但會有小小改動,在後面的地方,但不可以透露。」

入行寫歌20年的馮穎琪,從第一首寫給鄭秀文《放不低》開始,到和陳奕迅等不同歌手合作,獲獎無數。今次最開心是12名歌手同台演出,下月24日舉行《份子引力》音樂會。

歌手馮穎琪:「12人一起同台,在一個很好的場地裡面,展現我們各種不同的音樂風格,希望將每一個單位,自己的創作,一些做音樂的理念去融合,去做一些有化合作用的感覺給大家。」

小肥和雷柏熹則在4月19日和20日舉行《談情一世》音樂會。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