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知名律師震驚信仰迫害

【新唐人2018年01月14日訊】週六晚,一位法律專業人士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四場演出。其中一個表現信仰遭受迫害的節目令他感到震驚,他讚歎說,行善是普世文化的主題。

仲裁人及調解人、律師Jack P. Levin:「我讚歎神韻之美。但我為其中的一個節目所震驚,新郎被抓進監獄抓進監獄,被強迫簽署聲明(放棄信仰),之後與新娘重逢,我為此感到震驚,因為這與我對中國大陸的了解不同 。更令我吃驚的是,主持人唐瑞說,這種迫害在中國仍然在發生,神韻可以在海外演出,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

Jack P. Levin從事法律行業超過40年,於2007至2017連續十年獲評「紐約超級律師」。演出中有關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彰顯正義的一幕讓他感動不已。

紐約精神科醫生David Szuster,也是當晚眾多的神韻觀眾之一,他非常欣賞神韻歌唱家的表演。

紐約精神科醫生David Szuster:「演唱太棒了,歌曲更多探討了精神層面的聯繫,希望能再次建立與神的聯繫。」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