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神性與善良 淨化人心指引方向

【新唐人2018年01月14日訊】星期六(1月13日)下午,Celia Caldas教授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梅桑納夫劇院第三場的演出,她表示演出的內涵淨化人心。

大學教授Celia Caldas:「簡直太神奇了!我非常感動,有時美的讓人摒住呼吸,演出真的很棒!我在這裡度過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時光。」

Celia Caldas教授說神韻演出表現出的內涵啟發人心,讓她深受感動。

Celia Caldas:「中華文化是如此的細膩、優美,我感到演出中刻畫的人們是多麼的善良,也看到了美麗的中華文化中傳達出的神性的信息,在大自然中看到神性和美好的事物。我們可以共同與他人分享神靈賦予我們的一切。」

演出以藝術形式帶領觀眾體驗華夏文明。Caldas認為,演出淨化人心,為她指引生命方向。

Celia Caldas:「我從演出中感受到了平和、慈悲、美好的訊息,當我們感激神賜予我們這美好的一切時,我們也需要將其傳播下去。」

新唐人記著周荔敏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