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芭蕾舞演員讚歎神韻超高技藝 故事情節動人

【新唐人2018年01月1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梅桑納夫劇院演出吸引了很多藝術界人士慕名前去觀賞。前芭蕾舞演員Teresa Gaglidarli就是其中的一位,她1月13日下午看完神韻後表示深受啟發,重拾對舞蹈的熱愛。

前芭蕾舞演員Teresa Gaglidarli:「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非常令人震撼的演出,我能感受到神韻舞蹈演員對於舞蹈的熱愛,從他們的表情中我能明顯感受到,他們多麼的熱愛神韻的跳舞,而且全身心的投入在演出中。真是美麗絕倫!」
  
前芭蕾舞演員Teresa Gaglidarli觀賞神韻後驚歎,中華神傳文化如此的博大精深。
 
前芭蕾舞演員Teresa Gaglidarli:「我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原來中華文化是如此的精深,遠遠不止於我在生活中和學校裡學到的那一點,真正的中華文化原來是這麼的多彩,美麗和神奇。神韻的舞劇通過舞蹈生動的講述了故事。」

Gaglidarli說,神韻舞蹈演員給予她很大的啟發,讓她重新拾起對舞蹈的熱愛。
 
前芭蕾舞演員Teresa Gaglidarli:「整個演出中都蘊含著情感,跌宕的故事情節,以及演員從始至終臉上都掛著微笑,對高難舞蹈動作駕輕就熟,看起來不費吹灰之力。這一點真令人驚歎!在演出這麼短的時間內,竟然融入了這麼多的細節。」

她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前芭蕾舞演員Teresa Gaglidarli:「我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每個人都可以從中受益。」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