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諮詢師讚神韻高端藝術 喚醒精神層面感知

【新唐人2018年01月14日訊】蒙特利爾資深市場資訊專家、時尚品牌咨詢師Vincent Lager先生一月十三日下午觀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梅桑納夫劇院的演出,他感嘆神韻的超高水準,尤其喜愛演出的音樂。

時尚諮詢師Vincent Léger:「音樂愛好者們一定會對演出感到意外驚喜,配上充滿高難度技巧的神韻舞蹈,我覺得整場演出非常美妙。」

作為時裝界資深人士,Vincent對神韻的服裝讚不絕口。

時尚諮詢師Vincent Léger:「服裝的顏色非常出彩。看得出來在色彩的選用上 ,製作水準非常高 所以在覺效果非常的高端,質量高超。」

演出喚醒人們 對精神層面的感知,也讓他深有感觸。

時尚諮詢師 Vincent Léger:「演出對神性的展示非常有意義,讓人認識到在現代觀念的影響下,人們排斥神性、更根本的價值觀和真正的人性,弱化了人的先天本性。演出提醒我們應該對此警醒,我覺得這非常有意義。」

新唐人記者蘭君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