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文化精英盛讚 神韻完美無暇 無與倫比

【新唐人2018年01月14日訊】星期六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三場繼續爆滿。主辦單位臨時增加座位來滿足觀眾的強烈需求。不少紐約文化藝術菁英看過神韻後,讚歎神韻獨一無二,沒有什麼比神韻更完美。

電視製作人Jason Klorfein:「神韻精彩紛呈,精美絕倫,每個人都技巧高超。」

文化媒體公司總裁Mary Mathis:「神韻是我長久以來看過的最令人震驚的演出,獨一無二。」

宗教教育家Rob Fitkin:「令人震驚,絕對令人驚歎,語言難以形容,大大超出我所有的預期。」

電視製作人Jason Klorfein:「神韻整體上是一場感人至深的演出,真是出類拔萃,傑出優秀的演出。」

文化媒體公司總裁Mary Mathis :「神韻舞蹈演員令人驚歎,難以置信的精準,精彩絕倫的編舞,非常非常激動人心。」

宗教教育家 Rob Fitkin:「神韻舞蹈演員,真不知道她們是如何做到的,真是絕妙出眾。我們在討論高難度動作她們是如何做到毫無瑕疵的,一般難能見到,難以置信。精美絕倫,音樂令人震驚,我們座位很好,可以看到音樂家們,我也是音樂人,真是絕妙超凡。神韻完美無瑕,完美無瑕。」

文化媒體公司總裁 Mary Mathis:「神韻主持人的雙語主持和肢體語言令人震驚,歷史故事通過高科技和古典舞蹈表現出來,還有色彩和天幕在舞台上的呈現都是完美的融合。」

宗教教育家 Rob Fitkin:「我眼睛無法離開那位彈琵琶的音樂家,看起來像是豎著的吉他,她一直忙著彈奏,她太棒了。還有二胡獨奏令人驚歎,我一直在等著,非常期待,因為據說是與人的聲音最為近似的樂器。令人陶醉,難以置信。」

最後,他們向神韻演員致敬,推薦人們都來看神韻。

宗教教育家Rob Fitkin:「我要向演員們說什麼?我想說,沒有什麼能比你們更完美了,你們就是最完美的。」

文化媒體公司總裁Mary Mathis :「她世界巡迴,這是歷史性的演出,已經上演很長時間了。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來親身體驗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