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法輪功 全球要求實現正義

【新唐人2018年01月13日訊】新聞週刊(610)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9年的迫害中,法輪功迅速傳播到了全世界。而在中國大陸,也湧現出大量民眾挺身而出,反對這場迫害,還有許多人聯署聲援法輪功學員,要求無罪釋放這些修煉人。這股聲援浪潮不只在中國,更遍及全球。

2017年6月,遼寧省葫蘆島市,72歲的法輪功學員高文志被當局刑事拘留。周圍150多位村民聯名證明他是好人,要求當局無罪釋放他。

「這車道都是他修的。」

「高老爺子自己花錢給修的。不夠老爺子還借。」

高文志是村民交口稱讚的好人。過去八年,他自費3萬多元,為村民義務修路3000多米。

「都是他一個人做,可好了老爺子,真是個好人。」

「這老爺子被抓起來了,這好人你抓他幹啥?」

原大陸教師李妍:「中共迫害法輪功這麼多年來,今天抓人,明天抄家,監獄的酷刑,集中營活摘器官,百姓其實什麼都知道。尤其中共在歷史上殘害百姓的運動接連不斷,它是個什麼貨色誰都知道。這麼多年法輪功學員在遭不公待遇面前,依然按真、善、忍標準做人,那麼這正是真正打動百姓內心的原因。」

前中國政法大學人文學院哲學系教授游兆和:「包括前一段什麼『敲門活動』,包括這一次也是闖入民宅,非法搜查扣押物品。實際上這個是它國家機器迫害民眾的一種慣性表現。政法委這套邪惡的系統還在運轉,而且它是在延續著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那個血債幫的惡行。」

為法輪功學員聯名請願,公開紀錄源自2009年。遼寧撫順376位村民聯署,為法輪功學員徐大為申冤。中共治下罕見的民間互助維權,使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驚恐下令鎮壓。

唐靖遠:「在中共大興株連政策的背景下,民眾自發冒險聲援法輪功學員,一是說明他們都知道法輪功學員是好人,這說明中共對法輪功的妖魔化宣傳失敗了;二是說明中共用幾十年政治運動、累積出來的恐怖氛圍失效了,當人性中的善壓倒了對邪惡的恐懼,這個極權賴以生存的環境就在瓦解。」

聯名請願事件,近年更是不斷湧現。

僅2017年,就有遼寧、吉林、山東、黑龍江等多個地區的民眾,簽名按手印,要求無罪釋放當地法輪功學員。

縢彪:「這還是非常有意義的舉動。中共迫害法輪功,如果它想達到徹底消滅這個信仰群體,那它從一開始就註定要失敗。但它已經犯下了反人類罪,國際社會應該有更大的壓力,呼籲停止迫害。」

對法輪功學員的聲援,也遍及全球。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法輪功在中國所受到的滅絕性迫害,仍然是現在進行式,迫害依舊嚴重、沒有結束。我認為這是國際人權史上最諷刺、最慘痛、也是最殘忍的一頁。」

日本議員大賴康介(2017.07):「鎮壓開始以來,不知道有多少人被迫害致死,這是被掩蓋的真相。」

美國國會眾議員Ted Poe(2015.07):「是把江澤民繩之以法的時刻了。」

瑞典國會議員漢斯•羅森伯格(2017.05):「真正重大的一步是要讓中國認識到這是反人類的犯罪,是反人類文明的犯罪。」

德國人權組織亞洲專員Hanno Schdeler:「多年來,我們一直在提醒公眾,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共政權的統治下,在承受著怎樣的傷害。」

法國前教育部副部長Francoise Hostalier(2017.10):「你們是指引通向正義之路的明燈。因為你們,正義和自由終將獲勝!」

截至2017年底,全球31個國家,超過260萬民眾聯署刑事舉報江澤民。海內近21萬法輪功學員及家人刑事控告江澤民,所有控告狀和舉報書都郵遞至中國兩高,要讓中國現政權及司法機關,清楚聽見全球要求實現正義的聲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