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公開賽納達爾哈勒普列男女頭號種子

【新唐人2018年01月14日訊】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星期一(1月15日)將在墨爾本拉開戰幕,西班牙選手納達爾(Rafael Nadal)和羅馬尼亞的哈勒普(Simona Halep)分別列為男單和女單頭號種子選手。在賽事之前的活動上,多位球星為孩子們做了球藝表演。

世界頭號種子選手西班牙的納達爾已明顯從去年的膝蓋傷痛中恢復了過來。而他的老對手、瑞士的費德勒是二號種子,兩人有望在決賽中再次相遇。費德勒在2017年的決賽中擊敗了納達爾。

英國選手穆雷(Andy Murray)和日本的錦織圭(Kei Nishikori)因受傷無緣比賽。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選手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雖然前來墨爾本,但他承認胳膊肘受傷還未康復。他最後一次參加比賽是去年7月的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

女單選手名單上,羅馬尼亞的哈勒普(Simona Halep)和丹麥的沃茲尼亞奇(Caroline Wozniacki)是此次公開賽的兩位女子頭號選手。而美國的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和白俄羅斯的阿扎倫卡(Victoria Azarenka)將缺席。

公開賽戰幕開始前的傳統活動之一是「兒童日」(Kids’Day),選手們在墨爾本羅德-拉沃(Rod Laver)競技場參加為孩子們進行了球藝表演。

這次公開賽將在1月28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徐哲、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