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顧問讚賞中華文化 大陸移民震撼感動

【新唐人2018年01月1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12日在加拿大蒙特利爾梅桑納夫劇院的第二場演出讓蒙特利爾的主流人士領略了五千年的中華文化,也讓新來加拿大的大陸移民感到震撼和感動,升起對神佛的的崇敬之心。

金融顧問Randall Alberts:「非常令人驚歎,演出展現了中華歷史。舞蹈動作如此流暢,如行雲流水一般。我歎服與中華文化歷史之悠久,演出展現了千百年來中土大地不同的朝代和體制, 我非常欣喜的發現,中華傳統藝術和舞蹈能穿越時空,將這些歷史完美的貫穿和呈現。」

神韻也讓新近移民加拿大的劉延女士和王先生一家感受到震撼和感動。

大陸新移民王先生:「非常的精采, 感覺非常的好。」

大陸新移劉延:「沒法用語言表達。」

大陸新移民王先生:「當大幕一拉開, 我們還是感到很震撼的,也感到非常的親切。以前對神韻藝術團不了解,第一次參加看神韻, 感覺非常的好。」

大陸新移民劉延:「挺受震動挺受感動的。也會喚起了對神佛的敬畏之心吧。」

劉女士希望每年都能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蘭君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