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卓越超群 傾倒蒙特利爾觀眾

【新唐人2018年01月1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於1月11在加拿大蒙特利爾的梅桑納夫劇院進行了首場演出。高超的藝術呈現傾倒主流觀眾,而神韻的深刻內涵更是打動了觀眾內心。

觀眾朋友大家好,這裡是具有北美小巴黎之稱的加拿大蒙特利爾,從今晚開始(1月11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這裡的梅桑納夫劇院進行四天五場的演出,觀眾們熱情洋溢,來看看他們是怎麼說的。

著名演員Alain Zouvi:「舞蹈演員的高難度技巧和歌唱家高超的技巧,我完全陶醉其中,太棒了。」

攝影師Cristy Gontner:「非常有教育意義,而且充滿樂趣。瞭解很多中國的朝代還有中國歷史。」

企業主Denise Leclerc:「我非常喜歡演員和天幕之間的互動,還有完美無暇的服飾,十分優雅,每個節目都配有清晰的介紹,這是卓越超群的演出。」

投資家Francis Scotland:「上半場演到一半,我就深受感動。看到丈夫和妻子的故事,他們受到的迫害,令我難過。後來學堂的場景,我覺得其呈現的方式超凡脫俗,真是令人嘆為觀止的藝術作品。」

不僅有高超的藝術呈現,神韻的深刻內涵更是打動了觀眾內心。

攝影師Cristy Gontner:「歌曲的旋律和歌詞的含義,我覺得非常令人感動,說出了真理。」

投資家Francis Scotland:「我覺得全世界都需要這些,不僅僅是中國。」

著名演員Alain Zouvi:「如果你想沉浸在美妙的世界裡,那你一定要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蘭君、周荔敏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