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台灣旅行法》獲通過 美台元首互訪指日可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3日訊】【今日點擊】(3051-1)

提要
《台灣旅行法》獲通過 美台元首互訪指日可待?
美智庫外交政策委員會:北京對蔡英文零信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到超市去買東西的時候,應該不是超市啦就是精品店啦服裝店,我記得很早聽過一個人說,你看賣衣服那地方都弄個扣子,就防止人偷衣服嘛,那扣子你一過那個走道的地方人就響,如果這扣子沒拿走。原來聽個故事是在,這朋友講的啦,說國內代表團,當官的啊,當官的,國內代表團呢,去買什麼衣買帽子是買什麼。然後他知道有這扣子,大男人,他買了東西他舉在頭頂上,過去了。因為在西方社會有一個概念就是,如果沒有直接抓到手的話,你包包裡面的東西是不能夠,不能夠,人家是沒有權利打開的。如果你打開打錯了,你看錯了眼了,這個被要求打開包包的這個是顧客,能告這家店的。

說中國人聰明,大陸人聰明,他把那東西頂在頭頂上出去了,沒響嘛,對吧,在倫敦還是在哪兒。然後出去他比較炫耀,他說你看我,小樣兒,這群傻東西,他把這東西肩這麼低,他說我把它頂腦袋上我出去了。這是一個朋友講的,這個朋友是隨著這個代表團還是幹嘛,他說我當時我就想撞牆我啊,丟人現眼,丟臉還要這麼丟的。後來我跟他開玩笑說他有臉嗎,你說有臉嗎,誰見過高級動物的臉什麼樣。所以當拿高級動物的說法,和無神論的說法的時候,這種東西的做法都是顯示他的能力,人是爺兒們。

我原來在早期節目中提過這段故事,可能現在不是啦,現在都有錢了,我全給你買,我連人都給你買,我有錢是吧,現在是這個概念。這錢哪兒來的, 李克強印的,小樣兒,我們家國家大,是,快14億人了,弄這麼大一盤,弄個一千萬一百多萬,人有錢。他當然有錢了,他印完票子上外頭就花去了,人說沒直接花,導了一道手,他說是,得導一道手,我還不知道導一道手,他從廠裡印出來直接拿出花去,那叫假票。這個國家都是假的,共產黨框架下都是假的, 人都是假的。它叫無神論,它叫高級動物,它不是真的人。所以我個人想說,在瞠目結舌的2018,人們會看到人的生命的品質,真正生命的品質,將決定了今天人的去向,非常有可能, 非常有可能。

「台灣旅行法」獲通過 美台元首互訪指日可待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BBC的,台灣旅行法獲得美國眾議院通過,美國和台灣的元首互訪指日可待。都談到這個問題,這裡面用的還是台灣不是中華民國。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方得始終。共產黨塑造了台灣的概念,迴避中華民國,今天在國際社會中,人家都用台灣的概念,所以台獨是你共產黨造成的,不是它造成的。法案內容鼓勵美國和台灣雙方,所有層面的官員相互訪。1979年斷交以來,美國對台灣,仍然有五黑名單的限制。五黑,黑名單,台灣正副總統、行政院長、外交部長、國防部長,那都不能來訪。雖然斷交後,美國不再承認台灣為主權國家,但認為它是獨立的政治實體。大陸的朋友都沒聽說過吧,它叫獨立的政治實體。

我記得跟大家講過,我說習近平見馬英九,他就接受了中華民國的國號。馬英九在召開記者會的時候,放了中華民國總統的字牌,名牌在桌子上。在中華民國總統的名牌上,打著中華民國的國徽,是習近平接受的,中華民國框架下兩個政治實體,這就叫統一中國。如果習近平在今年,年初這一段,他的轉型走完之後,我相信這可能就是他的下一步,當然有多少時間跟他玩,這是另外一回事了。如果台灣旅行法案成立的話,那美國,可以正式邀請台灣現任正副總統等各級別官員,來華盛頓訪問。

台灣總統,台灣總統府外交部對此歡迎。蔡英文在推特上,感謝美方支持台灣民主。大陸發言人說堅決反對,因為違反了中美三個聯合公報,干涉中國內政。川普搞不好跟你廢掉三個聯合公報,川普跟習近平那麼好,到了這兒他就不發表公報。大陸人有句話,哥兒們是哥兒們, 朋友是朋友,生意是生意,他也來這一套。我跟你習近平真不錯,但是咱說好了,共產黨連混蛋都不是,因為它不是人哪。你會玩,人家不會玩啊,所以腦袋有病。

美國智庫外交政策委員會:北京對蔡英文零信任

與此同時也是美國之音的,美國智庫外交政策委員會講,北京對蔡英文零信任。那是有可能。2016年民進黨上台,那雙方接觸處於僵局,台海緊張升級有所擔憂,那台海情形呢仍然在可控制範圍內。但北京對蔡英文零信任,因認為她追求漸進式的台獨。蔡英文不願意做孫子,就這麼回事,對吧,她不願意做孫子,就這麼回事。那在中共政權對台灣的做法,它迴避稱呼中華民國,它一直講台灣台灣。那國民黨的政策呢,有著一種在我眼睛裡,有著一種自我缺少尊嚴,自我矮化的概念。人家沒叫你中華民國,結果呢它緊著往上貼,以人民的名義。其實相當程度上,是以個人利益的實質在其中。

當然在關鍵的時候,就像2015年馬英九見習近平,他還是打出了中華民國的字樣。而做為民進黨的概念呢,就是你老把我叫成台灣,我就叫台灣囉。你老把我叫台灣迴避中華民國,當我叫台灣的時候那你就說壞了,你把我給玩了。實際蔡英文順著共產黨的叫法,把它玩了,就是一切事情一定是圓的,所以民進黨乾脆就不稱中華民國就叫台灣,去應對了你共產黨說的,那你就說這事完了,你要玩死我,可不嗎,其實不是它玩死你,是你自己玩死了自己。

北京很清楚,蔡英文對中共政權堅持的92共識,已經做到了退無可退,只差從嘴中說出幾個字了。北京連往前踏五分之一的步都不肯,雙方處於僵持狀態,我個人覺得雙方處於僵持狀態,就這麼回事。中共政權迴避中華民國的說法,拿出了台灣的說法。蔡英文政府,乾脆應對你說了台灣之後呢,中共政權知道說這事壞了,所以就叫92共識。你92共識也好,那29共識也好,都是扯蛋,是你自己迴避中華民國國號,從而促成了今天的這個概念。92共識不是今天的,92共識有了相當程度的時間。而92共識是在國民黨主政時期出現的,今天換主了對不對。今天換主的原因,是在中華民國的框架下,憲政國體的的框架下,人家實行了民主政治,尊重中華民國國民。

那共產黨搶了,共產黨搶了這個大陸,但是呢自立門戶,可是元配就是元配,這事它繞過不去對吧。那二奶呢想把元配給扒光了,按照國內的說法,國內是元配把二奶都,對吧,三奶都給扒光了,那中共的概念是想把元配給扒光了,這手伸不過去,結果想扒光對方,自個兒先把底褲給脫了,因為它迴避了中華民國,就這麼個場面。所以它只能在國內呢打起大旗,叫愛國主義,台灣絕對不能夠分離。但它能信蔡英文嗎,因為蔡英文順竿爬了,把它給玩了,它肯定不信的。

但國內的愛國主義你得憑藉實力,共產黨說我有實力,就是有錢,對吧,它就是有錢。那打仗呢,有錢呢,以錢為中心的時候,老婆跟先生都得分家。網上有錢有名的有錢的人說了,這年代賣老婆守著錢賣孩子守著錢,要不然你不是爺們兒。你說那是什麼東西,牲口都不如,對不對。這是崇尚的價值觀,要不是這種價值觀,人能弄幾十億上百億嗎。也是你家黨的範圍之內出現,所以這不是人了。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