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吉號」油輪大火未滅 共3死29失蹤

【新唐人2018年01月13日訊】週六,在東海持續燃燒一週的伊朗油輪桑吉號」上,發現兩具船員遺體。目前累計有3人遇難,29人下落不明。

週六,事故現場共有13艘船隻進行滅火和救援工作,其中包括韓國與日本的海警船。

中方救援人員短暫登上「桑吉號」,並運回甲板上的兩具船員遺體,以及船隻的黑匣子。連同本週早些時候尋獲的遺體,已有3名船員確認遇難。

不過,由於船艙生活區的溫度高達89攝氏度,救援人員無法進入。目前還有29名「桑吉號」船員失聯,很可能凶多吉少。

上週日,載著十幾萬噸凝油的伊朗油輪「桑吉號」,與另一艘香港籍船隻在東海相撞,引發大火燃燒至今。事故原因仍然不明。

受風力影響,「桑吉號」已經在幾天前漂流進入日本經濟海域。韓國漁業官員表示,要撲滅「桑吉號」大火可能要花一個月的時間,擔心油輪可能爆炸與沉沒。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