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絕美超凡震撼舞蹈演員 心生敬仰感恩

【新唐人2018年01月13日訊】1月12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二場演出繼續爆滿。紐約各界精英為神韻陶醉不已。Cynthia Paniagua女士是紐約市一所藝術舞蹈學院的舞蹈演員兼舞蹈編導。她看過週五晚的神韻演出後激動不已,讚歎神韻演員舞蹈技巧高超完美,更展現了深邃的文化內涵,任何語言都無法形容神韻所帶來深刻感動。

舞蹈演員、編導 Cynthia Paniagua:「我絕對喜愛神韻,我完全陶醉了,作為舞蹈演員和舞蹈編導,我被神韻的優雅、美麗、文化內涵和完美高超的技巧深深打動。真是太驚人了,我喜愛其中的民族舞蹈。」

談到神韻的舞蹈和編舞,Cynthia興奮不已,滔滔不絕的讚美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

舞蹈演員、編導 Cynthia Paniagua:「神韻舞蹈演員令人敬仰,不知她們怎麼做到的。領舞演員的腿能徑直伸到腦後,她看起來輕鬆自如,好像小事一樁,如此優雅美麗,同時她還在講述故事,她們都在演繹故事。還有音樂家、歌唱家,內容全面豐富,真的非常喜歡神韻。」

「神韻編舞真是出人意料,隊形、精準度完美無瑕,和天幕特效真是令人驚歎,我好想也做到這些,這些舞蹈演員她們肯定白天黑夜都在不停的練習,太令人驚歎了。」

此外,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給Cynthia留下深刻印象。她反覆強調歌唱家的聲音太強大了,歌詞令她感同身受。

舞蹈演員、編導 Cynthia Paniagua:「非常強大,她的聲音非常強大,我在讀歌詞,翻譯後的歌詞,我能感受到她要表達的,歌詞被她強大的聲音強烈的演唱出來,在林肯中心的每位觀眾都聽到她強大的聲音,太震撼了。」

「聽到歌詞,我能感同身受,我們身處一個混亂的世界,她講到和平,回歸包容善良的道德本性,我們很需要這樣的文化交流。」

舞蹈演員、編導 Cynthia Paniagua:「看神韻的收穫是作為舞蹈演員,我為神韻強大的藝術展現深深折服。我會反覆回來看,你無法一次看明白神韻,非常欣賞神韻,不知說什麼,陶醉的暈了,已經語無倫次了,不知說什麼。偉大的演出。還有神韻的精神內涵,讓我感到祥和與激動,精美絕倫,精美絕倫,體現出神韻之美的強大能量,還有優雅和慈悲,我真切感受到這一切。」

最後,Cynthia激動的向神韻所有的藝術家們表達由衷的感謝。

舞蹈演員、編導 Cynthia Paniagua:「非常感謝你們,我們需要神韻,世界需要神韻,需要神韻帶給我們的感動,我感受到了,每個節目我都切身體會到不同的感動。」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