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到龐大商機!車商專為沙特女性舉辦「粉紅車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3日訊】沙特阿拉伯預計今年6月該國女性可合法開車上路,車商為了迎接這波新商機,專為沙特女性舉辦車展。同時,還成立汽車共乘平臺也預計招募女性駕駛。

沙特國王去年9月簽署並正式宣佈女性可合法開車上路法令。該法令規定,修訂後的交通法規同樣適用於女性,國家將向女性發放駕照。

為了因應女性駕駛,政府專門成立一個委員會來應對法規的變化,比如培訓員警如何與女性司機溝通。

這項法令也讓各大汽車廠高如Volkswagen、Toyota、Nissan嗅到龐大「商機」。據悉,沙特女性人口就有900多萬,許多汽車廠商紛紛在數位社群平台釋出一系列廣告,迎接這股不容小看的購買力。

近日,車商在紅海港口城市吉達辦車展,並劃出只有女性看展專區,展場佈置得溫馨可人,粉色系列充滿展場周圍,並吸引女性顧客試乘看展。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