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揭示真相感動人心 紐約觀眾感恩

【新唐人2018年01月13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首場演出,是加演的場次,在開演一個月前,票房就已售罄。觀眾盛讚神韻之美,同時也感恩神韻,讓他們了解到真相。

科技公司銷售經理Dodie Williams:「演員動作精準,我很喜歡。神韻演出讓人心態平靜、祥和、入聖。」

前紐約州法官Jeff Stonehill:「很喜歡神韻演員美麗的服飾、也喜歡神韻的音樂、演唱,還有樂團,所有的一切。特別是舞台上的動態天幕,電影動畫與舞台上的表演互動,流暢有趣。」

長島理療診所創辦人Robert Lutz:「我從來沒有見到如此奇妙的樂器,只有兩根弦,卻發出如此豐富的樂音,真是難以置信。還有神韻演員的技能、專業水準,還有精神,都太棒了。我強力推薦大家來觀賞神韻。」

觀眾也感恩神韻通過舞蹈和音樂,讓他們了解到真相。

前紐約州法官Jeff Stonehill:「中共打壓信仰與文化是可恥的。看到他們的迫害手段,真是可恥的行為。」

長島理療診所創辦人Robert Lutz:「很慶幸神韻用藝術方式傳播真相,讓大家都知道,迫害還在繼續。我原來不是很清楚,演出讓我了解到真相。」

神韻紐約藝術團這個週末在林肯中心的所有演出場次,在一個月前就已全部售罄,主辦方目前開放了有限的一些座位來滿足觀眾的需求。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