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強調忠誠顯示他缺少忠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3日訊】【今日點擊】(3050-2)

提要
觀察家:習近平一再強調忠誠,顯示他缺少忠誠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去年實際發生一件事情,那是個新聞。一個華裔科學家,應該是一個華裔科學家,他製作出來的機器人,戰勝了世界上所有有名的,應該包括韓國、日本和中國的圍棋選手,打遍天下無敵手,那這件事情就是講出人工智能已經超越人了。今天共產黨控制的環境,在中國社會出現一個叫做大數據和人工智能,對吧。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摧毀人類。中共花了大錢,包括跟就像阿里巴巴、騰訊這一類的,讓我們看到一些很怪異的,就是很特別很怪異又極其吸引人的一些,所謂大數據和人工智能。

那今天在這個所謂的社會叫社會信譽系統,實際是把人都控制在其中。據說是有一個很有名的說,說採訪過人工智能的機器說,說你將來要幹嘛,它說,人工智能機器說我將來摧毀人類。其實我能理解到的,當這種人工智能出現了之後,你看起來是人創造的,當創造一定程度的時候它變成自身演化。而它的演化它的最大特點,是在人的貪婪和慾望,和人的自我發展的角度,這個基礎上人們創造出來的東西。它的生命內在生命的本質,就灌輸了人的,慾望與貪婪的那一份惡的生命成分。

這就是在我眼睛裡,其實今天2018年瞠目結舌,我以為就是我一直跟大家說的,一個大的循環,一個大的始終出現了斷。我個人認為,一個大的始終出現了斷。而這個東西跑在哪?祖先祖宗軒轅黃帝求得了一個拒絕色,對吧。色相當於火,火碰上木頭就燒成灰,色碰到人就是完全完蛋,所以軒轅帝能夠得道是因為一個字色。今天的人的價值,無神論的價值,直接摧毀了否定了軒轅帝,否定了自己的祖宗,而嘴裡又說他是祖宗,所以這個圈完了。這就我跟大家講在現在的環境中,應該是彌勒再世,彌勒是釋迦摩尼佛講出來的未來佛。

抱著宗教,你屬於自私貪婪者。而真正懂得信仰的,他知道在萬劫不復的末法末劫的時候,有著更高的智慧的生命,在人間來幫人,在我眼睛裡就是彌勒再世。所以共產黨以無神論的概念創造了政權,占據了這個社會,就對等的在這個社會當中一定出現了彌勒,就看你這個眼睛能不能,其實也不是眼睛,就看你心裡能不能接受了。因為現在的人太牛掰了,現在的人太牛掰了,他服誰啊。其實想想當他不服氣的本身,就是嘬死的過程,不服氣的本身就是嘬死的過程。

觀察家:習近平一再強調忠誠 顯示他缺少忠誠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一再強調忠誠,顯示他沒有忠誠。在11日的時候,他主持了中紀委的二中全會,緊緊圍繞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黨中央做出的決定部署,所有黨組織要不折不扣的執行。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對黨忠誠老實與黨中央同心同德。在前一天向武警部隊授旗的儀式上說,要堅決聽黨指揮,堅決黨的絕對領導,堅決聽從黨的號令,永遠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武警的旗子他給改了,下面加上三道,沒聽說那三道什麼意思。這個東西呢其實武警是對內的,無論它歸為軍委管,它同樣是對內的。中紀委是對內的對吧,而中紀委二中全會他參加了,第一次在王岐山不在的情況下。

那中紀委在我的眼睛裡,已經完完全全成為東廠。東廠我們知道 就是有點像專門對付他的身邊的人。那武警呢,它有著在保護國內的穩定的成分在其中。所以一個角度上說他缺少忠誠,另外一個角度上說,他這兩件事情的出現,是在下個星期,中共中央二中全會召開之前出現的。所以這兩件事情在我眼睛裡,是為了震懾中共中央這個二中全會,為了震懾。也就是說, 習近平在跟黨中央作對,所以讓黨中央的所有成員都要向他效忠,這是一個對立的,面對面的概念。

章家敦,中國問題專家。沒有人會大談絕對掌握或者完全忠誠,如果他信心滿滿,認為自己已經擁有這些的話。那習近平在這個問題上談了很多了,越顯示出他不認為一切在掌控中,或者獲得絕對的忠心。我個人的眼睛裡,他顯示在二中全會, 在中共的二中全會他渉及到修憲,那個部分當中要有相當成分的瞠目結舌的部分。對他的黨中央的成員來講,也是瞠目結舌的概念。他用中紀委的訓話和包括對武警的訓話,來威逼中共中央委員和中央候補委員,在二中全會上,我說什麼你都得聽。

我相信中紀委手裡會很忙,忙在什麼事啊,把中共中央現任中共中央,和中共中央候補委員個人的貪腐問題,都在中紀委手裡面有個檔案。你以為呢,只有這樣把辮子抓住,把所有的辮子給它繫了釦拴在一起,讓我們這兒開二中全會,然後說誰敢拿剪子絞辮子,你就是反我黨中央,小樣兒我讓你吃不了兜著走。打著紅旗反紅旗,絕對用共產黨的那一套,最堅實的共產黨的最損的那一套,對付今天中共黨員,我個人認為是這樣。而且呢那正是因為這種做法衝突巨大,所以才出現必須效忠的說法。

章家敦講,我理解習近平為什麼一再強調絕對控制和完全忠誠,他想要改變中國的政治體制 。章家墩也這麼認為,他是在改變體制。當他在改變國家體制的時候,所有中共中央黨員都是他的死對頭。習近平可能在一段時間內讓一些人保持沈默,而這些沈默會在某個時機回擊。毛澤東的年代有過這種事情,那習近平採取同樣的做法,是。高文謙:習近平走的路完全是毛澤東當年發動文革的路。反右以後大躍進,廬山會議,餓死三千萬,他做了很多虧心事,他不想承認錯誤,他想先下手為強。

這裡最根本的原因,毛澤東殺人無數,習近平就守住這一條線,他沒殺人。你要明白,當他,一個人如果不會傷及他人的性命,這就跟共產黨的生命有著絕對不同的品質。他說:我相信習近平睡不好覺,缺少安全感,因為反腐整了一大批人,最近更是變本加厲。張陽自殺,房峰輝被抓,裡面有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這一切都令官場的人心寒。所以這個話,在人的層面是對的,在這個共產黨層面是對的。但在人的層面那些人做惡無盡,對不對,難道你高文謙要替他們喊冤嗎?

章家敦寫了一本書:中國即將崩潰,很多人知道:我對時機的判斷有誤,但大方向沒錯,我們確實看到中國內部存在的張力。人們還沒有採取推翻統治者的行為,但是一旦他們看到機會, 他們就會採取行動。動盪在所難免,因為那正是習近平想要的社會結構的本質。所以這裡面有個關鍵的問題,章家敦同樣是站在一個中國問題專家和社會學的角度來看待事情,認為一定會出事情。但是大家要明白一點,能夠真正看明白出事的人,出事情的人,一定是信仰的人,而不是利益中的人。所有利益中,今天有名的,很多利益中的人,都在這個過程中自我傷害 ,自我,怎麼講呢,自我損失,自我消失。瞠目結舌將讓人們看到真正擁有信仰的人,他所看到的生命中的善與惡的報應。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