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 美軍前司令指揮官 公佈「有史以來最清晰的飛碟照片!」(視頻)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訊】美國海軍司令指揮官揭示了真正的不明飛行物UFO照片。

不明飛行物UFO照片在2017年3月中旬成為了所有媒體的焦點話題,因為美國海軍司令員突然變成了舉報人,決定該是發布機密信息的時候了。大多數照片可以用來確認不明飛行物UFO的存在。

3月中旬,由海軍司令格雷厄姆•白求恩(Graham Bethune)製作的不明飛行物目擊照片以及其他一些照片。這些照片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89 年,而且在媒體上發表的時候,令人非常的震驚!白求恩目前已經退休。並且認為真相比美國的軍事地位和聲譽更重要。

首先,讓我們簡略說明一下,白求恩指揮官的背景。白求恩指揮官是一位退休的海軍飛行員。在他26年的現役期間,他擁有超過100種不同型號飛機的駕駛經歷。

在1951年的2月5日,他和另外兩名海軍飛行員被派往冰島凱夫拉維克執行秘密任務,會見了管理機場的冰島政府和洛克希德海外公司。

1951年2月10日,他在駕駛從凱夫拉維克返回的四驅發動機海軍R5D運輸機飛往紐芬蘭省的阿根廷時,他與一架直徑為300英尺的「不明飛行物」進行了8分鐘的接觸。……

(以下圖片均為視頻截圖)


























白求恩指揮官聲稱視頻裡展示的這些照片來自他的一位密友,這位要求保持匿名的朋友,把照片發給了他。照片是在1989年9月27日拍攝的,照片的位置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附近。

相關視頻:

——轉自《Youtube》:myTea 德國草本茶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